close

天氣不好的時候,實在有些不知道該帶小孩去哪裡才好,每次幾乎都是往賣場跑,現在曾幸福開始走路比較穩一點,但是曾快樂還在爬行階段,每次外出,小孩總是被侷限在小小推車裡,要不就是餐廳的餐椅裡,如果我是她們,應該會覺得外出是件不有趣的事情吧!

於是上網找了一下適合兩歲以下小孩遊樂的地方,小孩遊玩的地方安全部分都會有顧慮到,所以我就以乾不乾淨來做選擇的考慮,所以這次選了這間在101 附近的 樂幼屋。地點很好找,開車前來也蠻方便的,地下室就可以停車,停車費需要另外計費就是。

IMG_1987_Fotor  

左手邊是櫃檯,右手邊就是點餐的地方

 

IMG_1951_Fotor

 

這邊的收費不便宜,平日的話,兩歲以下的小孩一人 $399,大人一人 $200 其中$100可以抵餐費,而這邊的餐點主食大部分都是$240,每日中午有兩種套餐是$240 包括沙拉或湯 和飲料,沒有副食品餐,但是有兒童餐,我個人覺得餐點比我想像的好吃,原本我以為會是微波食品的味道。

 

遊樂的區域不是太大,但是都很乾淨,主要分為這幾區

 

IMG_1970_Fotor

IMG_1972_Fotor

 

IMG_1973_Fotor

IMG_1974_Fotor  

 

一開始帶她們進來就一直待在門口一臉錯愕,沒多久就開始瘋狂爬行

IMG_1953_Fotor

 

曾幸福今天在這邊走全場的,走的很開心還笑到尖叫咧

IMG_1964_Fotor

 

她們最愛的應該就是這區了,很多可以按來按去的設備,對於需要爬高爬低的東西好像沒那麼有興趣


IMG_1968_Fotor

IMG_1969_Fotor

IMG_1976_Fotor

IMG_2002_Fotor

 IMG_1959_Fotor

 

IMG_1966_Fotor

IMG_1967_Fotor  

 

這裡好玩嗎?看她們露出的表情,應該是好玩的。只是雖是平日,過了下午三點之後忽然多了好多人,就不用說假日會有多擁擠了。雖然收費不便宜,但是這樣的地方還蠻適合媽媽們帶著小孩一起來玩。很想把當天莊小姐幫她們拍的影片PO上來,但是要上傳到這裡時就出現轉檔錯誤無法上傳,到底是哪裡出了錯啦 ((抓頭)))

 

這張是在育嬰室裡面拍的,我的肚子是裝大便嗎,怎麼那麼大啊!!!

IMG_1986_Fotor  

 

 

題外話,最近新聞一直出現抗議學生的新聞,曾先生問我,如果以後雙妞去參加類似這種抗議活動怎麼辦?

當媽媽的,打從孩子在自己肚子裡開始就開始擔心孩子的所有一切,小孩長大了俱有合理的邏輯思想能力,清楚自己的行為,那麼,我有什麼理由去阻止什麼呢?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這些抗議根本是擾民的舉動,可能有人會認為法案怎麼樣我們生活還是一樣 一副事不關己的想法,我想,現在的孩子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不再是領導者怎麼說就怎麼做的那種服從態度,孩子覺得不對了,就會想要發聲,這不就是大人一直鼓勵小孩的,要勇敢發言勇敢說出來嗎?

 

沒有人喜歡看到吵架或是抗議,但是被欺負的時候,弱勢的一方要嘛就忍氣吞聲,要不然就只能拼了命去爭一個公平,因為弱勢,沒有可以利用的資源,就真的只能拼命了。而弱勢者的抗爭通常又會被強者利用媒體或是其他方式來塑造成弱者是不明理是只會搞破壞的暴民,讓越來越多人對於弱勢者產生反感而模糊焦點,讓人把重點擺在失控的抗議者,而忘記最初整起事件強者所做的錯誤是什麼。幾乎每一次的抗爭都會出現這樣的操作模式,這樣的運作模式,會出現在國家,也可能會出現在社會裡,公司裡,你和我之間。


教育孩子真的是堂好難的課,大家都會希望孩子聽話孩子乖,但是太服從的孩子不就等於沒有自己的想法,人家說什麼就順著去做,這樣就沒有了自己的特色啊... 孩子,不論以後妳們會是怎麼樣看待自己的周遭,不管妳們有多麼獨特的想法,媽媽都會願意聽妳們說,但是!至少在現在妳們還沒辦法獨立還是小BABY的現在,請聽媽媽的話,乖乖吃飯!!阿拉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幼屋 幼兒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