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只是氣溫20幾度,但是有時候我還是忍不住開了冷氣讓室內降一下溫,是說現在也才四月份,還是春天我就覺得熱到不行,那盛夏來到的時候我該躲去哪裡啊!!(抓頭)

 

上禮拜也是天氣好得不得了,曾先生忽然說想去個有草原的地方曬小孩,北部前些日子常常下雨,也真的是該曬曬太陽就是,然後就說要去新竹,我也沒多問具體要去哪個地方,反正就想說乖乖坐車就對了,怎知曾先生居然把車子越開越往山裡面開,我怎麼想都不覺得現在的花園餐廳會有連一個指標告示都沒有,沒有任何指標是要叫誰去啊!! 但是曾先生很堅持的說,妳是沒聽過世外桃源嗎?有點耐性好不好。就這樣開了半小時,
眼看著後座的小孩快要醒來罵罵號了,我也終於不耐煩的要求要問路人餐廳在哪裡,結果,原來是我們真的多繞了那半小時的路@@

 

原來餐廳,離高速公路交流到真的只有10分鐘....



IMG_2278_Fotor \

IMG_2279_Fotor

IMG_2280_Fotor\

IMG_2284_Fotor

IMG_2285_Fotor

 

這邊裡面有個攝影館,也可以外借拍婚紗,這些場景是真的還蠻像婚紗的景,好天氣用我的小手機拍起來顏色真的很飽和這樣。


IMG_2286_Fotor

IMG_2289_Fotor

 

這裡是真的很適合曬小孩啊,甚至會讓人想找個躲太陽的地方,除了餐廳和露天咖啡廳的座位陽傘之外,我看不到哪裡可以躲太陽啊,想帶小孩下去草原底下,但是我和曾先生必須一人扛一台推車走階梯,熱到我都想埋在冰水裡了,怎麼可能那麼勤勞搬上搬下

 

IMG_2290_Fotor

 

看到這裡有育嬰室真是覺得很不錯,還有獨立的冷氣,原本想說那進來換個尿布休息一下,結果一開門裡面空氣很差,看到裡面的尿布檯上的尿布墊沾有便便(噁)

讓我一點也不想在這個空間多待一秒鐘,這樣很髒耶,如果不小心弄髒了不是應該想辦法善後不然就是拿給服務人員處理啊,這就跟大人的廁所一樣,我怎麼樣都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大便黏在馬桶沖不掉就乾脆人走掉,為什麼不能想辦法清乾淨再走啊,把自己的大便留在那給人家看,感覺真的很差勁就是。


IMG_2292_Fotor

 

最後真的無處可去,只好讓小孩在露天咖啡傘這邊活動一下,不然一直坐著也很累也無趣啊

 

IMG_2293_Fotor

 

IMG_2296_Fotor

 

IMG_2301_Fotor IMG_2302_Fotor 、IMG_2303_Fotor

 

活動沒幾分鐘,我實在是不耐熱,於是就趕快逃回家結束今天的郊遊,這邊的餐點我忘記拍了,我們去的是吃簡餐的那一個餐廳,他們還有另一個是吃義大利麵,披薩之類的比較好一點的,簡餐餐廳裡面沒有什麼適合還在吃副食品的小人,好在我早上就先用前一天的雞湯煮了粥帶出來,雞湯煮粥味道很濃厚,小孩很捧場。

這個月底要帶她們去好幾天的旅行囉,好期待!!雖然一定會很累,但是應該也會很好玩的~

 

 

IMG_2309_Fot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鮮森林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