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現在好煩惱的啦,我家的大貓會對小孩哈氣,我知道這隻任性的貓應該是討厭小孩來侵占她原本的地盤,因為大貓對我有過攻擊的行為,為了保險起見只好小孩出房門的時候就把大貓給關在其他房間裡,想當然大貓就是狂叫不停,她的音量十分的大,其實蠻怕會吵到樓下的鄰居@@到底怎麼做才好啊~~~~

 

唉~煩惱歸煩惱,飯還是要吃,所以今天來吃早午餐(噗ㄘ  早午餐根本是很享受的一餐啊!)

 

這間咖啡廳讓人的感覺很舒服,有點日式雜貨的感覺,不時還有一些手作課程,聽說是在二樓上課,二樓的空間不小,有一個長桌上課很方便使用,而且我覺得如果有小型聚會的話,在二樓應該也很合適。

IMG_2227_Fotor

 

 

襪子咖啡,其實原本我以為只是名字這樣取而已,沒想到店裡面真的有很多襪子耶 !!

 

IMG_2229_Fotor

 

 

IMG_2232_Fotor

 

 

可愛的手作小物實在是很療癒人心,看到店裡有好多可愛的杯子讓我也好想把我家隨便一面牆也擺滿杯子,是說可能擺了之後貓就會在杯子堆裡面鑽來鑽去這樣@@

 

IMG_2233_Fotor

IMG_2230_Fotor

 

 

櫃檯旁邊的一面牆有著幾位藝人的簽名,問了一下老闆娘才知道原來附近曾經租爲拍攝用的臨時工作室還是辦公室之類的,所以相關的藝人會來店裡休息。

 

IMG_2231_Fotor   IMG_2234_Fotor

 

這樣的餐點,好像是.....$159 ? 我這麻雀腦實在記不得,只記得價錢不會太高,而且重點是內容不馬虎,很超值又好吃。

我很喜歡他們的炒蛋,炒得不會太乾,每次住飯店,早餐我一定都會夾一堆炒蛋加番茄醬,一天的活力來源這樣^^

 

IMG_2236_Fotor

 

鬆餅裡面夾著地瓜喔,蠻特別的。

 

IMG_2238_Fotor

IMG_2243_Fotor

 

套餐裡面的美式咖啡,很好喝耶,不會像有些店的咖啡很淡,好像加$20就可以續杯的樣子,早餐搭配美式咖啡真的好配啊,一大早常常不太想喝味道太豐富的飲料。很多朋友不愛喝美式咖啡,會覺得美式咖啡很苦,但是我覺得好喝的美式咖啡是有點香醇甘味又順喉,難喝的就真的會有點苦澀味,我稱美式咖啡這種甘醇味是大人的味道,只是我也很喜歡少女的飲料那種酸甜味就是了。(這位姊姊不知道是在說什麼東西XXD)
  

IMG_2244_Fotor  

 

這間咖啡廳我還蠻喜歡的,說實在現在應該是帶著電腦到店裡去喝咖啡才對,嘖!我怎麼沒想到!!

 

 昨天去做了全身健康檢查,是很詳細的那種檢查,三天前就開始吃瀉藥,因為要做大腸鏡,實在從沒把自己的腸子弄的這麼乾淨,三天的瀉藥真的是讓人身心具疲啊!!!去了健檢中心才發現,原來距離上次健康檢查已經過了五年半左右,天啊!我真的也隔太久了,然後健檢資料裡面都會把上次的檢查結果也附上做比較,所有檢查項目都完成之後,醫生針對今日可以得知的檢查結果做個別說明。

 

等了好久等到醫生跟我說明,醫生說的好詳細,然後很親切的對我說,有問題都可以問喔,不要客氣喔。

於是,

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了醫生,

 

「醫生,為什麼我現在會比五年多前胖....」

 

我隱約聽到醫生背後的護士嘴角有偷偷上揚竊笑,醫生很鎮定的跟我說,人的體型都會改變,而且生完小孩比較容易有變化,而且妳變化不算太大啊,聽完醫師的回答我忽然驚覺我是問了什麼蠢問題讓醫生變得這麼正經,搞得我自己好想在診間裡面大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一家快要去旅行了,我好期待,但是什麼行李都沒準備,我真的好放鬆喔 >///<

 

 

襪子咖啡: 

三峽區大學路91號

02-86726187

 

 

arrow
arrow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