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安排在四月底,整整期待了快一年,去年六月份發現手上的航空里程就要到期,如果不換機票或是住宿券那些里程就會化為烏有,開玩笑,讓里程白白浪費的這種事情我怎麼可以輕易做,好在兌換機票之後機票只要一年內使用就可以,於是乎就這樣等了一年,而且打從換機票的時候我們就決定要一家四口一起去。

但是很令我害怕的事情來了,在出發前三天小孩開始流鼻水感冒了(老木崩潰!)趕緊帶她們去看醫生有詢問醫生的意見,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把旅行延後一段時間,最後還是決定出發時間依舊,只是行程有變動,原本有安排到輕井澤住兩個晚上,把它取消五個晚上都住在台場。

 

 

 

第一天

 

上飛機前想說讓她們消耗一些體力,這樣上機可以乖乖睡這樣。

image

image  

 

常常不是看很多人抱著小孩一副時尚樣嗎,我一直很想來試試
抱一個的時候果然覺得自己好輕盈啊,然後我家先生還把我的腳拍得很長

 

IMG_2548

 

然後,

抱了兩個我果然是HO不住啊,腳都快要變成麻花卷了,有誰可以教教我怎麼樣可以很時尚的抱兩個小娃

IMG_2551 

 

上機之後,她們又是很高興的東翻西翻

 IMG_2553 

 

走來走去

IMG_2558

 

飛機開始滑行的時候,姊姊 曾幸福也睡著了,但是妹妹卻是像被倒會一樣哭鬧個不行,空服員一直過來關心,應該是嫌吵啦,我也很不好意思吵到其他乘客啊,但是小人的嘴是要怎麼止啊,好險到了飛機開始要加速起飛的時候,妹妹就忽然沒電睡著了,等到繫上安全帶的燈號熄滅之後就把妹妹放到座位前方的搖籃,她睡到快要下降需要拆搖籃才起來。

IMG_2576

  

然後一把姊姊放在搖籃她就醒了><”” 餵她吃一些東西,飛機開始下降高度讓她拿餅乾吃,但是她吃一吃就不想吃了,開始摸耳朵大哭,還吐了一些東西,真是辛苦了這孩子,所以回程我打算要準備棒棒糖,誘導她吞口水減少耳鳴的不適。


IMG_2575

  

下機之後我們直接搭巴士到飯店,這次五個晚上都是住在台場的日航飯店 

IMG_2583

IMG_2586

 

一到就馬上泡牛奶安撫一下她們的情緒,這次我直接是帶一整罐新的奶粉,因為要待好幾天,兩個人差不多是需要一整罐,這樣只需要每天分裝中午要外出的那餐奶粉就好了,好方便

 

IMG_2587  

 

 

第二天

 

豐州LALA PORT

 

 

 

 

IMG_2610_Fotor

 

這間購物中心與台場是同一條電車,而且裡面很多的專櫃與設計是針對親子所設計,裡面購物的走道空間很大,推車動線寬敞很方便

 日本很勾引小孩心的就是幾乎每個餐廳都有兒童餐,然後都會送小禮物

IMG_2615_Fotor

 

這兒童餐的餐盤正是在日本的小孩神   ANPANMAN ,

我本來真的沒有很喜歡這個麵包超人,但是這幾天每走到小人用品的地方就會看到麵包超人,看久了也生情了,於是,買了好幾個麵包超人的玩具XXD

IMG_2620_Fotor

 

戶外有很大的一個空間,有賣可麗餅的攤子,日本的可麗餅真的讓人覺得好銷魂,不管裡面是夾鹹的或是甜的都好吃

IMG_2623_Fotor

 

兩個小孩第一次看到鴿子,追著鴿子跑,只可惜今天風很大,吹起來有些冷所以沒能讓她們多在這裡跑跑

 

IMG_2624_Fotor

 

IMG_2627_Fotor

 

我很喜歡看著曾先生陪小孩的樣子,感覺好溫馨

IMG_2628_Fotor

 

很多人聽到我們要帶兩個不到一歲三個月的小孩出國都說實在累人,有人說應該等小孩大一點這樣小孩才記得住曾經有去過,有人說帶小孩這麼累又麻煩,我想,我連上禮拜去過哪裡我都記不太住了,是想期待小孩記住什麼阿?小孩記得去過哪裡然後又怎樣,是小孩記得有去過就這輩子都不用在去了嗎,我只管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這個回憶我想我會一直記得。小孩容易累腳步也慢,如果不放慢腳步給小孩多一點的耐心,即使不出國也會ㄧ直覺得孩子是個麻煩,如果不帶小孩一起去,旅行的這幾天我一定一顆心一直懸在那,我們一家四口一起笑可以一整天在一起,真的好棒

 

然後可以一起逛街逛到累倒也很高興這樣 XXXDDD 

 

IMG_2653_Fot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帶幼兒出國 兩歲以下出國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