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每次,帶雙妞出去就會被人當作看猴子似的研究兩個小孩,「雙胞胎嗎?咦?她雙眼皮耶,她皮膚比較白耶,長得不一樣耶...」,完全無視站在一旁的老娘我已經是大便臉,如果我告訴你,我覺得你長得比較黑比較醜耶,你喜歡聽嗎?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在面前評論人家,就只因為他們還是小孩,是認為小孩還聽不懂就可以隨便亂講,那是當我是空氣也聽不到聽不懂嗎

其實我覺得異卵雙胞胎身負的壓力真的不小,因為周遭對於雙胞胎的認知就是一模一樣的那種,看到兩個長的不一樣的時候,就會很驚喜的問,龍鳳胎對嗎?不對!!! 老娘一回答兩個都是女生時,對方竟然會露出有點失望又尷尬的表情,年紀大一點的叔叔阿姨又會再補一句,如果一男一女就好了,如果一男一女就100 分了,案!為什麼就要照你們想的那樣啊,是誰說一男一女才叫做完美,人家如果對著你說,如果你是男生/女生 就好了,你會高興嗎?到底能不能尊重人家一點,老娘就是覺得我現在就200分了!

 

我很少在FB分享生活,有一部份也是因為實在很不想看到又有人評論我兩個小孩的長相,關你什麼事啊,我是要PO上去讓大家找找哪裡不一樣嗎,不爽看不像的雙胞胎就不能不要留言嗎,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眼中的寶貝,都是會想分享自己覺得很可愛或是很有趣的照片,就像很多人很愛PO自拍照一樣,我覺得你PO的照片很無聊我沒辦法達到共鳴時我也不會批評什麼啊,老娘真的是很不爽!被說小孩長相還要被說小孩性別,大人們,請有禮貌尊重一下小孩和我這個母親好嗎!

 

我有兩個長的完全不一樣的雙胞胎,而且兩個都是女生,我覺得她們棒透了,她們獨一無二,她們好勇敢的在探索這個環境這個世界,看著她們我真的心裡滿是感謝,感謝上天讓她們來我們家,也謝謝她們願意選擇我們家,寶貝,不管妳們聽到什麼,要記住妳們是最好的最棒的,我們真的好愛妳們

 

IMG_25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卵雙胞胎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