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開始返回職場之後,就開始怠惰沒有好好記錄小孩的成長,每天常常是等小孩睡覺等到自己先睡著@@ 每天趕上班 趕下班 然後還沒好好洗個澡就睡在床上  吼~我的生活怎麼這樣啦><""

 

然後每個月都需要短暫的出差,我出差最累的就是我娘家的爸媽和曾先生,真的很謝謝他們,生了小孩之後才感覺到,有家人一起帶小孩 小孩所表現出來的樣子真的不太一樣,如果是我和曾先生和她們二對二的話,她們常常會莫名的盧,但是和家人一起,人多她們的目標也多,就不會一直故意沒來由的哭鬧,不過現在她們快要一歲八個月,變得有些怕生,看到陌生的面孔臉會躲起來偷看,就是很想跟人家玩又害羞,不過過一下子熟悉了就好了這樣,曾妹妹變得很黏曾先生,曾姐姐則是黏我,兩個一樣是正咩身材 瘦瘦的 @@ 其實為娘的我是巴不得她們多長點肉,但是就瘦小也沒有辦法啊(攤)

 

一歲七個月

姐姐   79cm    10kg

妹妹   81cm    11kg

 

 

【1y5m】 六福村

P1000265_FotorP1000262_Fotor

 

三芝某餐廳 (我還真的忘記這餐廳叫什麼名字 @@)

P1000331_Fotor

 

P1000356_Fotor

餐廳外面就可以走到沙灘、妹妹不太趕踩在沙灘上、所以就只有拍到姐姐的萌照

 

P1000372_Fotor  

 

 

【 1y7m 】學校最近很愛把小人搞變裝,是說妹妹戴這眼鏡怎麼顯得頭好大  哈哈

 

IMG_4064_FotorIMG_4071_Fotor

姐姐露出那大牌表情是怎樣,還嘟嘴咧~~

 

最近為娘的我常常三不五十就游去賣韓貨的童裝賣場去,ㄟ~好貴耶!!但是那種很假掰的衣服我又好愛 吼~我當初是不是應該賣童裝才對啊 沒事那時候去賣大人的要幹嘛  小人的生意才是正夯啊!早知道會生出兩個女娃,當初應該是朝小人裝邁進 ,不過現在如果要我再去韓國批貨,我想我也會有點退怯吧!畢竟我比較愛的還是日本,實在很難會喜歡韓國啊啊啊~~~ 所以我還是乖乖把錢奉上給專業賣家幫妞寶買美衣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