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霉了~~~

天啊!

我真的把這裡荒廢了好久!

每次覺得對我家先生很有怨言的時候,真的好想馬上衝上來狂吐苦水一番,夫妻之間的相處怎麼有那麼多難關啊!即使是認識了好多年覺得跟對方在一起一定可以相處的很好,覺得一切都會是最好的當下決定要共度一生,但是即使這樣還是每天都可以上演著很多一再重複的不爽之類的,也許就是因為還有感覺所以才能吵的起來吧!這就是人森啊!就連我老木,跟我老杯結婚40 多年 也是常常在上演嚷著個性不和,吵到個世界倒過來的地步,哎~何必呢!不過兩老還有力氣吵架表示精神還不錯 也不是壞事就是

 

老實說,當職業婦女的這一年還真的不是很好玩,工作的關係每個月都需要出差,每回短暫出差回來都覺得自己還需要好多時間去重整自己的腦,而每天晚上面對自己突然來的暴怒情緒真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更年期@@要扮演好每個角色也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只能說盡力而為了, 當媽的都要很萬能這樣,這一年原本以為自己已經調整好翻滾職場的準備,誰知一年後發現自己還是好厭惡很多職場上的醜陋,應該說是人性的醜陋吧,明知道那是骯髒的人卻還要對那張嘴臉表示景仰與感激之意,每次應酬我都覺得我好像鬼附身,才有辦法說出那麼多鬼話

   

今天是母親節,我家小孩說托嬰中心拿來回來的康乃馨要拿去送老師@@ 阿拿去啊 別的女人比我好是不是 !!  

IMG_7088

是說轉眼我兩位萬金已經要兩歲三個月了,感覺好像再過一下子就不需要爹娘抱了,只要想到這我就會忍不住多抱她們一下,也許這就是為人父母的矛盾吧!在生小孩之前,我是真的覺得小孩不需要多抱,不然會養成不獨立的孩子,小孩出生之後 ,我倒是覺得擁抱太少反而是讓小孩沒有安全感,當然不是整天抱不離手啦,就是適度的接觸是很必要的,和女兒黏在一起那樣幸福當然要多黏一下

 IMG_7234IMG_7237  

 

 

 

兩歲一樣有拍寫真照,這次選的是貝比樂兒童攝影,這邊的衣服不太多,好像只有提供兩歲以下的衣服,然後澎裙我去年就已經買了,所以就帶去拍照了

 

 

05韻璇韻潔_109.jpg

21韻璇韻潔_020.jpg

31韻璇韻潔_085.jpg

15韻璇韻潔_094.jpg

27韻璇韻潔_048.jpg

19韻璇韻潔_147.jpg   

 

這年紀的小娃拍起照來就是特別可愛這樣, 

回顧一下週歲生日時的模樣 

http://erica58998.pixnet.net/blog/post/103144837-【雙妞】週歲生日快樂-我的寶貝女兒們(上)

http://erica58998.pixnet.net/blog/post/103306021-【雙妞】兩隻迷你女娃---週歲寫真

http://erica58998.pixnet.net/blog/post/103186792-【雙妞】生日快樂-我的寶貝女兒們(下)

 

_MG_5186_Fotor  

常常有人問我,一次兩個小孩不是很累嗎?

是啊,是常常累到彎腰,而且是單身的小姐無法理解的,我常常覺得自己情緒恨崩潰,老公又三不五時就是倒頭睡,不是很能談心的那種,常常我真的覺得好悶,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排解工作與家庭的壓力,只能說為母則強吧,碰上了就是去面對,她們兩歲了,我也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我把她們當作是我的伴,我們是玩伴是談心的伴,是支持彼此的伴,我開始不想把小孩當作是個麻煩,我開始時常對她們說我愛你,常常擁抱她們,我想,擁抱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溫度,她們也能感受到我愛她們的溫度

 

IMG_7232 

 

IMG_7233

((這束花是曾先生送的,看到這束花的時候我還很不爽的說,為什麼送媽媽跟送我的花都長的一模一樣,送我的就不可以是粉紅色之類的嗎XXD 至少包裝紙也要不一樣吧  這花店是在想什麼 !!))

 

兩歲後的第一個母親節,第一個任務就是要開始認識馬桶,可能是平時在托嬰中心看到其他比較大的小朋友會自己去馬桶上廁所,所以她們的夢想就是可以坐在馬桶上尿尿XD 於是乎今天就拿出了馬桶架讓他們可以好好體驗一番,果真就當作是搖搖馬,一坐就愛上不肯罷休 XD

 

2歲3個月

姐姐 好像是 84.5cm 11kg   頭圍47cm

妹妹           87cm  12.5kg  頭圍49cm

 

IMG_7128

 

親愛的曾先生,雖然你像是嗜睡症一樣,逮到機會就開始睡,甚至讓我覺得在你面前就是個漢子似的無法引起你的注意,但是近日你開始變得比較有耐性開始會和女兒玩,真的是進步好多,我常需要出差真的也辛苦你了,謝謝你~

親愛的兩個女兒,謝謝妳們當我的女兒,因為有妳們,我變得更加的堅強,或許對妳們來言我不會是最棒的,但是我一定會是最愛妳們的那個人,因為有妳們,所以我成為母親,今年是第一次聽妳們說 “馬麻 母親節快樂! 馬麻 我愛尼 ”  以前在求子的過程,我無數次的幻想希望能有一天聽到自己的孩子對我說這句話,我心裡真的滿滿的感謝與感動

 

這個家,因為有你妳妳而變得很美滿,我愛你們 ~

 

41韻璇韻潔_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