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雙妞 1Y2M  的那趟東京旅遊之後,就沒再帶她們出國玩了,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每個月都需要出差,也不好再排假期出國,碰巧曾先生公司的員工旅行補助了兩位大人的旅費,於是乎北海道的賞花行程就這樣確定了

 

 

【2Y6M 北海道】

上一回去北海道是超過十年以上的事情了吧!婚前每年總是會和曾先生去個三四次國外旅行,真的是還好那時候都有排上歐洲行程,要不然照現在這樣帶兩個幼兒到歐洲,我想我可能會累暈@@

以往到日本旅行我們都是習慣自由行,想睡到自然醒就睡到自然醒這樣,但是這次因為是曾先生公司的旅遊,是有請導遊帶團的,可能是公司同事求好心切,所有的行程排的好滿,每天八點就要集合搭車出發的那種,這樣對帶幼兒來說真的很累,小孩沒睡飽就沒食慾,就容易歡,所以五天的行程我真的一點都沒有休息到,只覺得好累好累

 

不過很值得讚美的是,她們可以乖乖的坐著吃完飛機餐(也只有吃麵包布丁啦 她們依舊是喜歡整我 不愛吃東西 ),然後看一下電視就睡覺這樣,這樣起碼我可以稍微看一下電影休息一下,不要大哭大鬧我就覺得很欣慰了

IMG_8174  

 

IMG_8222

IMG_8237

曾經我很喜歡的薰衣草~

IMG_8307

IMG_8229

我們是八月份去的,花都開好了耶,可惜這幾天天氣陰天,不然花海看起來一定更美~

兩歲多的小孩表達能力還蠻好的, 也變得很難掌控><""  但是每一次的旅行看來他們都稍微成長了一些,旅行的途中當然大人會覺得很累,也會因為小孩的不聽話不吃飯心煩生氣,但是看到他們的表現有一點點的進度,多記了一個單字或是多理解了一個意思,我就會覺得出來玩是很正確的一件事,

"帶小孩那麼累,怎麼休息?"

對啊,打從小孩一出肚子以後就別想休息了, 這是沒有辦法的啊,因為這就是個責任,不過也是因為我們雙方長輩都很清楚表明不想帶孫子,所以我們也就有了不管去哪裡就是必須帶著小孩一起去的覺悟,帶小孩出國要注意甚麼呢?恩...要記得帶一些藥品,感冒藥退燒藥與腸胃藥,然後衣服每天一套然後再多套個兩套,另外帶個小玩具可以在餐桌上讓小孩坐久一點的XXD

 

IMG_8244  

一直很困擾我的是,兩個孩子都不怎麼重視"吃"這件事,可能是我也不是個愛吃的人吧 ^^"" 結果這次五天四夜的旅行她們瘦了一圈, 睡不飽應該是一個很大的原因,就只能回台灣之後請托嬰中心的老師幫忙多讓她們吃多點補回來了^^ 

IMG_8337

兩歲多應該是最可愛的時候了吧! 也因為這樣我一直很想讓她們打扮的可愛一點,也一直擔心她們一下子就長大,一下子就不需要爸爸媽媽的陪伴了,唉呀,我還是多去計畫一些旅行計畫好了,其實很多張照片想放,但是現在礙於出差中手上這台電腦沒照片

最近真的覺得好累喔,我和曾先生的工作問題都有點多,加上育兒,整個覺得自己疲憊...

今天剛好到日本出差,難得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去走走,結果! 我迷路! 完全不知道方向耶,明明以前閉著眼睛都能走到的地方,現在卻要慶幸有估夠的存在XXD 一個人走在秋天的日本,空氣有些冰冰的但是不冷啦,好舒服喔, 我一邊走著一邊回想,在學生時代的我,在這個地方發生過甚麼, 和甚麼人一起走過這裏, 我還是好喜歡這裡, 也好想念那個學生時代的自己, 當初自己在做甚麼呢? 怎麼沒有好好的玩,好好的把握青春呢!我真的好想念那時候的我...

IMG_0052  

<<走著走著忽然看到以前自己曾經蠻喜歡的美髮店還依然活躍的經營著,讓我也覺得好開心>>

 

我知道懷念只是一時的情緒,要好好的把握現在才不會造成日後又後悔自己不夠珍惜,珍惜每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