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怎麼好像比去年還冷
本想說買件衣服讓兩隻貓咪暖一下


米米: 穿上衣服之後我的腿就短了半截...><





可可:  我一直倒退嚕搖搖晃晃 ,喝醉應該就是這樣吧...


可可: 我還滑一跤跌個屁股開花




米米: 可可妳知道要怎麼走路了嗎?我的肚子一直黏在地上
可可:  我不會走路了啊! 我好暈啊



貓奴看到他們兩個為了穿衣服而煩惱,馬上就去把衣服給換成豹紋貓屋,
貓屋果然大受好評,他們兩個搶著要睡呢



天氣冷躲在小屋睡覺最好了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跟貞子一樣爬了出來...



米米: 冬天我就變成地鼠,只要有被子我就會躲進去
(我的麵龜手好亮啊 ! )



米米: 貓奴說我現在的毛很澎,,跟我小時候差很多
 

你們看看當時有招風耳又花臉的無毛貓



經過了一年半後







現在可是圓嘟嘟全身又亮晶晶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