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遇到米米之前
我一直以為貓咪睡覺一定是採十分優雅的姿式
但是.,,,,,
當我看到這付模樣時
我的迷思頓時被打醒...........


第一式:: 拉筋體操式
(肚子整個露出來也不害羞 )



第二式: 面壁思過式
米米應該有自覺常常太任性的對待貓奴,所以決定面壁反省
(這貓奴真的太會自我安慰,明明她就只是夏天太熱肚皮想貼牆壁而已啊 )



第三式: 靠靠式
有毛巾就靠毛巾,有枕頭就靠枕頭
反正就是要靠一下




第四式: 銷魂式
所謂睡到翻白眼也永不悔



第五式: 鍋牛式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姿式就讓貓奴想到瑜珈課的某個動作
貓奴的筋骨如果能像可可這樣柔軟就出運了



第六式: 海獅附身
來來來要開始頂球了喔




第七式: 愛的抱抱
人家正抱著心愛的小老鼠吶~



第八式 : 露一腿
還好我有啤酒肚撐著,不然一般貓早就滑下去了
你看大肚子也是不錯吧!



第九式: 杜菇

米米: 今天電視好難看啊..看著看著眼皮也就...也就不知不覺變重了,,......


可可:  偶也好想睡..........


第十式: 扭轉式
貓奴這就越來越確信,可可前一世應該是個瑜珈老師來的







兩朵貓 :謝謝觀賞  這樣冷的冬天我們會更努力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