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說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結婚已經兩年嚕 

婚後跟婚前的生活有不一樣嗎? 其實我們的相處模式還是跟婚前差不多,我們婚前交往也很多年,很多的生活習慣其實隨著國外旅行或是平日相處大多也都了解,也或許是還沒有BABY,所以也少了很多意見分歧的時候,不過還是希望夫妻之間不要因為外在因素而有所改變,難得可以有緣相識而成為親人,這樣的緣分是該好好被珍惜,很多的爭吵其實是因為價值觀的差異所造成的,兩個人的價值觀隨著相處會找到一個平衡,不過,如果原本價值觀就差異很大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例如我曾認識男生喜歡買假包包,他認為假包包仿得很像何必花大錢去買真貨,本小姐聽到我心愛的包包被這樣講得隨便仿冒都可以,二話不說馬上就逃離這個男生,話說曾先生當初在追我的時候就是送了一個LV包,讓我收得超不好意思但是又拿得很快 XXD

今天晚餐的地點就是很紅的  寒舍艾美酒店 的自助餐  探索廚房,這家傳說中都是要兩個月以上才訂得到,八月底的時候忽然想要去吃看看,就想說要訂某天晚餐,結果對方說要等到11月份才有位置喔!不過現在沒位置的日子都可以作候補><"" 有沒有這麼也人氣啊!! 我要訂的是平日耶,平日也要等到11月><所以當時就先作後補,而且還是候補第二順位 ><""" 不過還好有後補到就是了

寒舍艾美1    

沒有多拍甚麼飯店的照片,因為進去大飯店拿個相機猛拍我會不好意思啊,這樣太像觀光客,而且晚餐時間飯店人又多,這會讓我害羞到不行

寒舍艾美2  

今天帶的是舊的小相機,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不過這飯店的燈光調的讓人蠻舒服的

我們的座位剛好在熟食區旁邊,說實在的,一走進這餐廳,我就覺得我好像來到夜市之類的,人好多好吵 ><"" 明明是平日一樣是客滿,儘管燈光美氣氛佳,週遭的吵雜聲完全破壞我原本用餐的期待,說實在的,我真的寧可他們收費再貴一些,然後減少一些座位,讓用餐品質可以再好一些

探索廚房4  

探索廚房 麵食區  

R0013016.jpg  

 先來看看我吃了甚麼

探索廚房2  

R0013002.jpg   

 ?就這樣? 對 ! 鹹食就只有吃這樣,好像還有吃一隻炸蝦跟一口烤牛肉跟幾口義大利麵,嗯...我真的沒有很愛這裡的餐點耶,之前看人家部落格介紹得好吃到多好吃那樣,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週遭環境所影響,讓我食慾整個也被影響,吃甚麼都覺得不美味,我這人是很依照心情在過生活的,無法因為這是自助式就一定要猛吃,不過還是要說一下,上面那兩盤,最厲害的就是那塊不起眼的炸豆腐,這豆腐不得了了,外面可是裹著鹹蛋黃,所以吃起來會有鹹蛋黃沙沙的感覺,這個好吃!! 另外旁邊的青醬雞肉裡面有包著類似金棗之類的柑橘類的果皮(好像是但是我又不確定><"")總之就是很特別啦!! 這裡的料理就是有比較用心一點會有些變化,如果客人少一點我應該會吃得更開心

探索廚房 甜點  

R0013025.jpg  

探索廚房3  

怪了,不是說用餐心情受影響,怎還可以吃那麼多甜點啊! 哈哈~沒辦法,我是糖作的,對於漂亮的甜點完全沒有抵抗力,其實會想來這裡用餐也是被他們的甜點所吸引,一般我們在飯店吃自助餐,蛋糕大部分都是暴露在外面的,但是探索廚房的蛋糕是像咖啡廳一樣放在玻璃冰櫃裡,要拿哪一個可以跟裡面的服務人員說,蛋糕旁邊都有放名稱的牌子,不過還是可以跟服務人員詢問確定蛋糕裡面的口味(說這麼多我竟然沒拍蛋糕櫃的照片  )

R0013011.jpg  

 我手上這栗子蛋糕是在一個小巧克力杯裡面,巧克力杯也可以吃,這個真好吃 ~~~ (轉圈)

R0013024.jpg  

然後這個舒芙蕾是現烤的,吃的時候熱呼呼,很綿密,超好吃的!! 好吃到我的頭都歪了 XXD

我家先生沒吃過舒芙蕾,很疑惑裡面包甚麼,結果他吃了一口說 : 『 ㄍㄟ冷勾 啦 』  哈哈! 我家先生隨時都散發濃濃台味 哈哈!笑死我了

R0013012.jpg  

然後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就是,這裡有放茶壺讓人家可以泡一整壺,這樣好方便啊

人在心情低落會喜歡吃甜食,所以我今天吃了好多,看我最近心情有多低落就好 XD,不過不管何時吃甜食都會讓人心情愉快的啦!! 而且這間餐廳我真的大推甜點,喔對了,當然也有哈根得司的冰淇淋啦,通常男生對蛋糕類都比較沒辦法吃多,所以就吃冰淇淋吧~這裡也有下午茶時段,如果平日下午茶人不會這麼多的話,我會願意來再來吃吃看的

吃完晚餐回家,家裡兩隻貓又在決鬥,每次都躲起來露一條尾巴以為人家看不到她 XXD

R0013048.jpg 

米米早就埋伏好,準備等可可出現就撲上 XXD 每天看他們追來追去好有趣啊! 而且不是只有米米追可可,有時候會變成可可追米米,他們很愛玩躲貓貓,很好笑

R0013050-1.jpg  

很愉快的度過今日的晚餐 ^^ 我要來想想明年要吃甚麼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 

最後很害羞的把我家先生送的花跟大家分享 :D

R0012985.jpg  

這張是在艾美酒店的電梯拍的,燈光不夠拍起來糊掉,但是換成黑白的我覺得還蠻好的

R001303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探索廚房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