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個慈母,每天餵食小人把屎把尿,還是要面帶笑容迎接每個和小人四目相交的瞬間,這沒練過還真的沒辦法勝任

 

每天都一定要有一段時間很認真的陪小孩玩,一方面可以更引起她們對玩具的興趣,一方面可以和她們搭起友誼的橋樑,然後可以我愛馬麻 馬麻愛我這樣

IMG_0250_Fotor

 

 

只是說現在念故事給她們聽,她們都會暴走來搶我的書,不然加上一本故事書,我整個慈母等級又上昇一級(撥劉海)

不過很多報導都說不管小孩聽不聽得懂,多和小孩說話可以刺激她們的學習能力,有人說想要刺激小孩語言能力那就多放外語的歌曲,想要小孩喜歡繪畫藝術,就多讓小孩看到很多顏色,其實我還不知道我想要她們培養什麼專長,也不知道該如何慢慢的誘導她們喜歡一樣東西,我想現在就是多帶她們到戶外去看看什麼是太陽,什麼是樹,車子會發出什麼聲音等等,實地讓小孩去感受自己生活的周遭環境

 

IMG_0249_Fotor

 

 

小孩乖乖的玩耍的時候,真的好Q啊!好嗨心啊!

 

但是!!!

 

為什麼馬麻對妳們這樣溫柔,妳們要這樣!! (哭)))

 

IMG_0254_Fotor_Fot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日記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