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好濃的霉味啊!!

我的天啊,好久沒有來這裡記錄些東西了,每天有時間就是滑著 I PAD 看日劇還有網購 (打手)

看半天終於把王牌大律師2給趕上進度了,好喜歡劇中主角的搞笑,每集我都可以看的哈哈笑,好想寫信請他們繼續拍續集,哈哈!

 

這麼久沒有記錄生活,但是我現在卻生不出一張照片來,因為我不知道該從哪一方面開始寫起好啊,這就像暑假都快過完,功課卻一樣都沒寫的那種感覺,整個很沒有勁.

既然這樣,那就純粹的寫篇日記好了,只是說今天要寫的是抱怨文,不想看請趕快跑 XXD

 

 

 

最近嘛 開始嘗試一個人在家帶雙妞,老實說,一開始還真的有點緊張,很怕這兩個妞兒會無法讓我控制,但是慢慢的我們三個相處好像也開始建立一點點默契,當然她們還是常會有很歡的時候@@“

而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帶雙妞回娘家,晚上幫她們洗完澡,讓她們坐在餐椅上吃餅乾,一切都很美好,但是就在我從廚房出來的時候,看到了慘事

 

“ IKEA餐椅的側面有個物體滑到地上!! 咦??也就是曾幸福從餐椅倒頭哉的掉到地板 !!! ”

 

我馬上尖叫,想當然曾幸福又痛又驚的罵罵號,當下我真的腦袋好空白,我真的沒想過她會有力氣讓自己跌下來,而主要釀禍原因就是我沒有幫他們繫上餐椅上的帶子,抱著大哭的曾幸福,我心裡滿滿是心疼與自責,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了,帶她們回到家放到床上,我坐在旁邊看著曾幸福睡著的臉,想到她跌下來的那一幕真的讓我好不捨好想哭啊!當時真的很希望有個貼心的老公在一旁安撫我的心情.

雙妞睡著之後,曾先生下班回來了,我心想他應該會安慰我之類的,結果他說 「上次我就說坐餐椅要綁帶子啊」,說這種屁話有用嗎,我真的很希望自己的老公是體貼懂得我心裡的自責,而不是在一旁說風涼話,我更加明白原來爸爸真的無法體會媽媽對於小孩的愛有多深,如果知道就會知道我有多難過.

男人與女人,永遠就是大大的不同,沒有辦法影響對方的時候,就只能讓自己裝瞎裝聾不要去聽不要去看自己不喜歡的,這樣的確很消極,但也許這樣可以讓自己好過一些些.

 

曾幸福,妳還痛不痛?馬麻真的覺得很捨不得啊,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日記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