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當媽之前,我一直就會對於媽媽們常說的一句話覺得很感冒,那就是 "小孩一下子就長大了,不用買甚麼衣服 "

雖然小孩成長的速度真的很快,但是常常可以穿到漂亮的衣服是當小BABY的福利啊! 難不成現在就買18歲的衣服讓小人穿才不浪費?

 

我也沒幫雙妞買很多衣服,其實就以穿著乾淨整齊為主,其實為娘的十分之希望小人的衣櫃趕快爆滿啊!!! 誰叫小孩衣服實在是太誘人了XXD

 

 

set-1set-2

 

我承認,有些衣服真的只有穿一次就默默的收進衣櫃裡了 (逃)

 

set-3set-41

 

有幾件我覺得小人穿起來真的很可口的,請讓我來分享一下

 

@ 日本土產之爸爸的愛

 

以前,曾先生去日本出差都不會忘記買本雜誌或是甚麼藥妝店的哩哩摳摳給我,結果當爸之後,好了啦,當媽的甚麼鬼都沒有,只有他的兩個小情人有貴鬆鬆的小洋裝,這叫我怎麼平衡啊 (拭淚)

 

IMG_8926  

ㄟ~曾幸福妳就這樣掐人家耳朵,大姐頭耶妳

 

這件小洋裝質料還不錯,還蠻透氣的,而且花色也蠻特別的,吼,我好想衝去日本逛街啊!!

IMG_8933  

 

頭上的髮飾是在網路上買的,英國網購NEXT的,現在網頁都變成中文,還用台幣計費,也太便利了吧!網頁在這裡 http://tw.nextdirect.com/zh/

 

這組髮飾是兩個為一組,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前幾天是有看到出了另一個顏色,小花是紅色的。

 

 

我只能說網購真的是太棒了!!

IMG_8939  

 

@午後休閒小甜美

 

我不知道其他女娃媽會不會和我有一樣的困擾,很討厭被人家一直把女娃當成是男娃,即使全身粉紅色頭上綁朵花,一樣會被當成是男生,所以我想那就不要再沉浸在粉紅色的迷思裡面了吧! 一直買粉紅色的衣服真的是很膩的啊 ! 

 

IMG_9808    

 

搭個牛仔褲就很好看,只是說她們現在很愛爬,要穿這種上下分開的衣服,裡面再多穿個無袖的包屁衣才不會一直露肚子給人家看,夏天的話肚子出來見人是比較涼快啦

 

_MG_4011  

 

其實我本來是想把這件上衣當成洋裝,所以我買了85cm的,怎知穿上去之後,一點也沒有洋裝的感覺,不過這件明年應該還可以穿就是

 

_MG_4299  

ㄟ~曾快樂 你到現在還沒長牙耶><""

 

 

@女娃必備可人小洋裝

 

我很喜歡小洋裝,但是又覺得嬰兒穿無袖的好像太涼,於是,這洋裝就從夏天放到了秋天><"" 然後就只有穿一次就開始秋風咻咻吹了

 

 

_MG_4126

 

這兩件一組,一樣是NEXT的,ㄟ,我真的很愛買這家網購耶,怎麼不幫我申請個VIP之類的 XXD

雙妞長得不像,所以我也沒有想讓她們每次都穿一樣的,但是妞外婆就說穿一樣的才可愛,但是啊,同樣一件衣服買了兩件,這樣就變化好少啊,就像一次點了兩碗陽春麵可以吃很飽,但是點了一碗陽春麵跟一碗滷肉飯一樣是可以吃很飽而且還比較有變化啊 ((這是甚麼爛比喻  哈哈哈 ))

 

 

_MG_4190

IMG_9536

穿洋裝有個尷尬的點就是小孩會很不受控制的腿太開,現在是因為有尿布卡住,腿應該也合不攏,等再大一點脫離尿布之後穿洋裝還繼續腿開的話就沒那麼好看就是

 

IMG_9538  

曾快樂這張看起來腿這麼修長是怎模回事

 

 

@小小配件大效果

 

原本我不覺得這三角型口水巾有甚麼好看,而且我從她們剛出生就有買這種三角型的,後來買到花色還蠻可愛的之後發現這也是一種造型,mothercare也有賣這種三角型的,三條好像是$680 ? 我不太記得了,然後網購也是有,也比較便宜

 

帶出去外面吃飯的時候圍一下脖子也比較沒那麼涼, 現在如果在外面吃飯還蠻常讓她們圍這種三角型的

 

IMG_9753

IMG_8456

IMG_9580    

 

但是小孩可以吃米餅之後,這種三角巾真的就不太好用,因為範圍太小很容易就把衣服給弄髒,不過我有發現NEXT ((怎麼又是它!! >///< )) 有一款是有分大小的,我買了大尺寸的,原本以為這三角巾也未免大的離譜,但是圍上之後發現這一整個好用啊,不用怕衣服領口弄髒還可以做造型小物,真是讓我馬上又想再網購個幾款 ><""(( 打手))

 

IMG_9830

 

曾幸福圍的這款小花大三角巾我覺得真的還蠻好看的,一組有三條,不同花色但是都還蠻可愛的就是,在這裡買的 http://tw.nextdirect.com/zh/x524880s1#853991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囉~

 

疑? 算算我在美國官網買的小人衣快要寄到了(( 轉圈圈)),好擔心尺寸買得不對啊,因為有些款式上下一套的那種,上衣買剛好下半身的褲子就會太緊,吼,上衣買大一點看起來又很像在演布袋戲,網購常常是碰運氣不然就是要捨棄那些尺寸難捉摸的款式,帶著小人想要買東西實在沒那麼方便,只能說網購真的太吸引人啦,而且輕鬆就可以買到國外去,真的會越買越高興耶,但是如果我可以搭飛機去國外買我一定會更高興  哈哈!!

 

 

 

 

 

arrow
arrow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