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5330_Fotor.jpg  

 

親愛的曾幸福,曾快樂,

好快的妳們已經一歲了,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妳們還在我肚子裡面踢的起勁,現在低頭看著我那鬆弛又肥大的肚子,忽然我好懷念妳們在我肚子的時候啊!因為那時候肚子很大也沒關係,懷孕嘛所以大的很有道理,現在我肚子變肥一點道理也沒有!!我想我只能和人家解釋我有蛔蟲之類的吧 @@

 

這一年,有好多的感覺,說實在,新手媽媽遇到雙胞胎實在不太容易,還記得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兩個小娃在面前一起哭的時候,我真的一度快要崩潰想趕快逃跑的感覺,帶回家之後,常常是哄完一個另一個就哭,然後把剛哄完的那一個吵醒,又是兩個一起哭@@ 這兩個孩子淺眠睡眠時間不長,總是花了很多時間在哄她們睡覺,現在比較大了,也訓練她們自己入睡,雖然還是會有半夜醒來不睡,或是午覺只睡個一小時搞得我很頭痛,但是比起出生後的前三四個月,算是進步不少了。只是當媽的好像永遠煩惱不完,現在我就很煩惱她們不愛吃副食品不愛喝奶,生長曲線落後,整個很帕她們長不高啊!!!

 

好啦,要來說重點了,大概是兩個月前我們就開始在討論到底要不要幫她們辦一個生日趴替,很想在她們第一個生日留下一個回憶,當然她們長大以後對這個趴替一定是不會有印象,但是是要讓我和曾先生留下回憶啦,但是又很怕邀請的客人會覺得我們是在討禮物之類的,所以一直很猶豫該不該辦,最後,我們就選擇只有邀請雙方家人以及幾個我的好姐妹這樣。
 

 

她們兩個一開場的造型長這樣,頭上那大大的蝴蝶結很討喜,老木我都想要搶來戴一下這樣 XXD
然後一開始就在歡,阿姨們馬上就掏出要送給她們的玩具來擋一擋


_MG_4997_Fotor

 

因為是小孩子的趴替嘛,所以現場的佈置儘量就歡樂一些,而且還要儘量花費少一些,當然如果預算夠的話,能夠把一整套都佈置上去是最有氛圍的了,我不想花太多費用在佈置上面所以就只有點到而已。

有先和飯店要求提供一張長桌,桌巾是飯店本來就有附的,如果可以換上可愛的粉紅色應該會更好看,挑了幾張她們小時候的照片,擺上小糖果和家裡的娃娃,就是很簡單這樣。


_MG_5084_Fotor

 

還可以把活生生的移動式人形也給擺上去XXXD

 

_MG_5168_Fotor

 

_MG_5174_Fotor  

 

一直到拍替的前一天,才決定請飯店訂氣球,小孩的趴替氣球真的是很重要啊!因為來參加的其他大朋友才可以比較有參與感,一同玩樂,我在網路上看了好多氣球的佈置,都好可愛,真的會很想滑下去,我想最經濟實惠又最可以帶動氣氛的應該是空飄氣球了,但是我想要的是有各種顏色 繽紛彩色的珠光氣球啊,我只要少量的氣球所以都需要自取,我想我根本沒時間自取,於是就請飯店幫忙訂氣球了,而氣球顏色也就依飯店當天其他宴會廳所用的,所以我的繽紛珠光氣球。。。嗚。。。

來參加的大哥哥大姊姊都喜歡氣球

 

_MG_5097_Fotor

飯店給了我們蠻大的包廂,除了用餐的區域以外,還有一大空間可以讓我們玩,整體的感覺是這樣子的,我們自己帶了巧拼墊拼了一個可以讓小人爬行的區域

_MG_5082_Fotor

 

 

阿姨們今天幫兩位小人拍了好多照片,謝謝阿姨們

 

 

 

_MG_5100_Fotor

 

_MG_5109_Fotor

 

 

然後KEN叔叔幫小主角拍了不少萌照

_MG_5133_Fotor

 

1_MG_5148_Fotor  

 

好歡樂的全家照,曾幸福現在拍照是個好咖,說笑就笑,很有趣 

 

_MG_5088_Fotor

 

 

看來這生日記錄需要分兩篇來記錄,因為老木我想睡無力了,過年大家都在做什麼啊?今年過年活像是夏天,我買的新衣都是外套不然就是毛料洋裝,整個過年都是穿舊衣XXD 還好有幫雙妞買了薄一些的冬衣,她們有新衣穿,就可以帶她們出去溜 ,老木好偉大,自己穿舊衣,新衣給小人穿,這時好想點播一首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挖哈哈哈哈~~

 

 

 

_MG_5092_Fot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歲生日 雙胞胎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