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我感冒了,雙妞也感冒了,然後曾先生說他也感冒了@@

明明以前我都是一年才感冒一次,每次身邊朋友感冒我還會很大聲的嗆人家是兩光身體,怎麼這一個月我感冒兩次啊!感冒抗體到底是到哪裡去了啊!我的不敗寶座難道已經不保了嗎,我不要我不要!!!(耍什麼任性@@)

 

把王牌大律師2 看完之後,最近終於看了一直很想看的台灣的偶像劇 「結婚好嗎」,女主角是 天心,上次她演的 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最後一集我邊看邊哭,那部戲的男主角那麼深情,這是要教育我們這些人妻們,如果要出軌記得想想老公有多麼棒多深情的意思嗎?XXD  其實我覺得當一個人在孤單的時候,恰巧出現另一個人可以填補心裡的空虛時,很容易就會對對方產生感情,想想出軌好像還蠻容易發生

在結婚好嗎的第一集,男主角告訴即將結婚的男友人說,以前的人常常會容易在一起一輩子,那是因為以前的人壽命比較短,以前的一輩子可能只是2,30年,但是現在醫學進步,可能一不小心就可以活到80歲,那麼如果30歲結婚就必須和另一半相處 50年,5555,50年!

 

所以,

你有自信可以愛對方50年嗎?

婚前就看到這個驚人的數字我想很多對結婚幻想與衝動都幻滅了吧!想想,當初自己為什麼會踏入婚姻呢?

其實我只是很單純的很想要一個家,覺得和這個男人應該可以一直一起生活,所以就結婚了,什麼愛的死去活來沒你吃不下飯這種在我們身上不適用,畢竟我們是交往7年多才結婚,早就不知道熱戀是什麼滋味(這樣說是在抱怨的意思嗎 XXD)相處久了,對對方的愛已經昇華為像對家人的愛,有時候聽朋友描述自己的擇偶條件,好多的限制感覺把自己設了好多框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很多時候是沒有邏輯的,每個人所呈現的每一面,也不是可以用文字來擬出來設條件的,其實,擇偶條件說穿了就只是自己所築的一個理想,為了追逐理想,常常會讓人忽略了現實到底適合自己的是什麼。



結婚好嗎?

半夜喊著肚子餓,有人會去買宵夜。

不想打掃不想做家事的時候哭腰會有人聽到。

不會被三姑六婆追著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最好的就是,多了一個可以要禮物的紀念日。

 

 

2013 年聖誕節的早晨起來,準備伺候兩位小姐喝奶的時候,瞥到客廳桌上放了三份禮物

image-3

 

ㄟ !!聖誕老公公平安夜有來我家耶!!

這兩個小姐一拿到禮物就開始猛啃猛搖,聖誕老公公很貼心,知道兩位小姐是屬於嘴巴很厲害的那種,所以送了一個可以讓他們猛啃的固齒器,還送了一個可以讓他們胡亂丟的球,他們玩的可開心的

 

image-2

    

 

 然後聖誕老公公也很厲害,知道冬天一到我的腳就是冷吱吱,所以送我暖腳的襪子,疑?還是說這襪子是要讓我明年拿出來讓聖誕老公公放禮物的?

 

image  

 

好啦,我承認有被我家先生感動到啦,看到桌上不是只有小孩的禮物,還有我的,在那當下我心裡的確是有小竊喜,覺得我家先生變聰明了,他應該有料到如果他只有買小孩的禮物,我一定會哭腰說自己真的好命苦 。 對!本小姐就是心眼小到會和小嬰兒吃醋的那種,哇哈哈 XXXXD

 

結婚好嗎?

我覺得不管結不結婚,有個好伴在身邊是很好,

但是懂得讓自己過得好,比結不結婚更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文 結婚好嗎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