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冷,曾快樂開始流鼻水,然後我跟著喉嚨痛,今天曾幸福也鼻水貢貢流,然後我鼻塞,剛剛曾先生也吞了感冒藥,救~命~啊~ (倒))

 

 打從還沒結婚之前就有計劃以後自己的小孩一定要去拍個週歲照(還沒結婚就計劃?)一方面是看我哥的小孩們去拍週歲照都超可愛的,有被影響到,也有想過是不是該在小孩滿月的時候也去拍一下,但是這兩位女娃滿月的時候也才3000公克出頭,長得也還有點皺成一團,回到家自己照顧之後就丫跟忘了想幫她們的嬰兒時期留下紀念,嗚~~真的是有點小後悔

上禮拜去打了週歲可以打的預防針,她們的生長曲線有些低於50%,果然是迷你小娃來的,一見到湯匙就瞥頭正眼都不瞧老娘一眼,這樣任性就是了@@ 這次拍照是在她們11個月的時候去拍的,我在網路找到的工作室,其實也沒有很認真找,等到拍照完幾天忽然在FB看到了一間拍照風格我很喜歡的工作室,要再找一間再拍嗎?我心裡掙扎了好幾天,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 但是我又想把這機會留到半年後,半年後再拍應該還會有更不一樣的感覺

 

拍照的地點在南陽街裡面,在這一個補習班戰區推著推車真的蠻妙的,來來往往的學生們都會看一下我們這兩老兩小,ㄟ ~想當年老木我也是高中每天下課外加六日幾乎在這邊晃了三年啊,想當然要讓她們拍照留念一下

IMG_1064  

 

這次拍照有三個造型,如果要拍尿布照也是算一個造型,是說,穿我家的尿布到底是算什麼造型啊,我有看到有的工作室是尿布照不算在原本造型裡面的,我覺得這樣比較合理

 

IMG_0496_Fotor.jpg

 

這個髮夾是工作室提供的,衣服都是我們自己的,這上衣是曾先生上次去日本出差買回來的,很繽紛而且也不容易撞衫,我想我下次去日本應該會大買

 

 

IMG_0503_Fotor.jpg

IMG_0506_Fotor.jpg

IMG_0531_Fotor.jpg

 

 

 

這張合照我還蠻喜歡的,兩個都不笑 真的當自己在拍時尚雜誌耶,哇哈哈~~而且這張兩個看起來有像姐妹了

IMG_0538_Fotor.jpg

 

其實我一直很納悶,人家抱起小孩的照片不是都很幸福和樂嗎,怎麼曾快樂被我抱起來很像去嚇到尿褲子的感覺,而且我活像要把她吞下肚@@

IMG_0543_Fotor.jpg

我一直很想當個時尚媽媽,阿但是這張馬上把我打入地獄,我好像壯漢啊!好像肩膀再扛個兩包水泥也沒問題

IMG_0547_Fotor.jpg

 

老實說,我以前一直對於單眼皮沒有什麼好感(這句分明是衝著曾先生來的 哈哈哈)但是自從遇上曾幸福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單眼皮也可以這麼萌這麼討喜啊!! 是不是是不是!!(為娘的又進入自我感覺良好模式 @@“))

 

IMG_0571_Fotor.jpg

 

這張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合照了,背景乾乾淨淨的

IMG_0581_Fotor.jpg

這衣服牌子之前夏天的時候曾先生去日本就買過了,就是這件,顏色也是很特別,會讓BABY有很清新的氣質

IMG_8926

 

 

第二套就是把剛剛第一套衣服全脫掉,脫到剩下包屁衣,然後穿工作室的澎裙,
一開始曾快樂頭上的髮飾也是工作室的,但是我很不滿意,這看起來很沒效果啊,還有點像小瓜呆的感覺@@所以拍沒幾張就換成我自己的髮飾

IMG_0591_Fotor.jpg

 

曾快樂拍照經常都是八字眉無辜樣,然後曾幸福就一副很熟那樣  XXXD

 

IMG_0593_Fotor.jpg

 

有沒有,這兩個髮飾感覺是不是有差,這髮飾網拍賣家說是正韓國貨,質感還不錯

IMG_0599_Fotor.jpg

IMG_0613_Fotor.jpg

攝影師說要拍個時尚的姿勢,兩個面對面趴著腿伸直這樣,要把她們給橋好還真是碰運氣來著

第一拍,兩個離太遠

IMG_0615_Fotor.jpg

第二拍,姊姊已經爬起來,妹妹一臉剛睡醒

IMG_0617_Fotor.jpg

 

 

 

 

 

 

 

 

第三拍,姊姊 POSE滿分,妹妹哭著說可以不要再整我了嗎

IMG_0620_Fotor.jpg

最終拍,終於有拍出像點樣子的了,噢耶~~

也是因為拍照我才覺得澎裙對女娃來說,拍照的時候可以加分不少,工作室這澎裙不是很蓬,但是拍照還是可以有呈現出澎裙的感覺

IMG_0618_Fotor.jpg   

第三個造型,衣服髮飾都是我自己帶的,女娃一定要有夏天的洋裝的啦

其實我蠻喜歡像這樣,小孩子自己互動時的側拍照,感覺比較自然,我會想等到半年後再拍一次一方面也是想到她們再大一點會更有互動,這樣拍起來應該會更有畫面

IMG_0631_Fotor.jpg

IMG_0633_Fotor.jpg

IMG_0641_Fotor.jpg

 

 

 

啃起紅蘿蔔來了,整個很放開就是

IMG_0649_Fotor.jpg

IMG_0658_Fotor.jpg

 

她們第一次看到泡泡這玩意,有些新奇的樣子,曾幸福好嗨心的樣子

IMG_0666_Fotor.jpg

 

 

穿上夏天的洋裝整個就是好瘦啦!

可以老木瘦就好,然後妳們胖嗎?我好懷念妳們好軟Q的那時候啊

IMG_0673_Fotor.jpg

 

我們拍的時候他們有個方案是 $6900 然後會給50張檔案,選30張入本,第二個BABY要再加$800的樣子,就還蠻划算的,最近好像又有不一樣的優惠方案,現在有很多寶寶攝影工作室,如果要拍可以多比較看看喔,看自己喜歡什麼風格這樣。我想我下次應該會帶她們去拍很乾淨的背景,然後我們都穿居家服,很自然那樣最好是素顏還來不及洗臉剛睡醒那樣  整個無做作啊 挖哈哈哈哈~~~


     

寫真照在這裏拍的~

 

DianBaby 點點寶貝

http://www.dianbaby.tw

 

 

 

 

 

 

arrow
arrow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