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場兩位主角就換了裝,每個女娃都要有一件夢幻澎裙XXD

這件chic baby rose 澎裙讓我猶豫好久,因為我們一次就要買兩件啊,兩件的金額真是不便宜,我的手一直抖到趴替的前五天才下定決心滑下去,穿上澎裙參加趴替真的是效果不錯,真是太好了啊XXD 

網路上有很多媽媽都有分享這牌子的澎裙有多棒,所以我也不用多說,我是在網路買的,收到時候都沒有什麼包裝讓我覺得有點小失望,不知道在官網直接買是不是會有漂亮的包裝,不過穿上的感覺很有分量就是,用來拍照真的還不錯


_MG_5186_Fotor  

 

她們的頭飾是我在網拍買的韓國髮帶,質感也還不錯,第一次買韓國髮帶,還好質感還不錯,之前我曾經為了省錢在網路上買了一條幾十元的髮帶,整個踩到地雷,所以除非朋友推薦不然我就不敢貪便宜了。


_MG_5184_Fotor

_MG_5190_Fotor  

 

週歲生日當然是要來玩一下這個,抓周
首先登場是 姊姊 曾幸福

_MG_5271_Fotor _MG_5277_Fotor.jpg

 

 

_MG_5291_Fotor.jpg  

 

曾幸福一爬過去就摸了鋼琴,然後看了旁邊的計算機就一直按個不停,啊這樣是要算她選了鋼琴還是計算機?莫非是以後當賣鋼琴的人?搬鋼琴的人?

本來前一晚一直找不到東西來抓周,想說要把吹風機也放進去,曾先生就馬上阻止,他十分的不愛她們以後碰美髮業就是?我去便宜玩具店一直找不到麥克風,要不然我還真想擺支麥克風,我希望她們當主播XXXXD 是說麥克風也可能是歌星,我不愛歌星,我比較愛主播,不過現在很多主播都轉到演藝圈,好像都差不多了啦

 

接下來換 妹妹 曾快樂抓

曾快樂今天整場都一直露出八字眉,還嘴角往下咧,ㄟ ~怎麼這樣,明明在家一直都很嗨啊,最近到外面就是很怕生

 

_MG_5293_Fotor.jpg

 

_MG_5300_Fotor.jpg

_MG_5305_Fotor.jpg

 

一開始就摸了字典,
ㄟ ~字典是指很有頭腦?

 

然後馬上就摸了錢 XXXD 莫非是遺傳到媽媽的貪財?

 

_MG_5317_Fotor.jpg

 

然後又摸了尺,當設計師?木工?

_MG_5319_Fotor.jpg

 

 抓完周 曾快樂還是一樣八字眉,這孩子很愛裝憂鬱就是,很想帶她去繡眉之類的

 

餐會的最後就是切蛋糕了,原本一直很想去訂翻糖蛋糕,小小一個就要兩三千,造型是可以用的很可愛,只是沒吃過就不太敢下訂,主要是因為壽星現在還不懂什麼可愛,訂了也只是老木我自己在高興而已,所以最後就決定在附近的蛋糕店訂了兩層的草莓蛋糕,在附近訂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幫我當天外送,就算晚到還可以直接衝去店裡拿

 

(是說下面這張照片的我,是在幹嘛。。。@@ 完全把想吃的心情寫在臉上 )

 

_MG_5263_Fotor  

 

_MG_5327_Fotor.jpg _MG_5330_Fotor.jpg

 

女兒,喜歡爸爸媽媽幫妳們準備的這個趴替嗎?

 

_MG_5335_Fotor.jpg

 

_MG_5338_Fotor.jpg _MG_5344_Fotor.jpg  
 

真的很謝謝這天來參加的親朋好友們,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又幫雙妞拍了好多照片,等雙妞大一點再叫她們一一獻吻

(曾先生白眼中)

 

 _MG_5331_Fotor.jpg

 

我們有準備伴手禮讓來參加的賓客帶回去,手工餅乾,這個包裝我很喜歡,曾經有想過小孩的彌月禮盒要用這個,但是後來在月子中心整天連上網都懶,變得很怕麻煩,所以就直接打電話訂比較大眾品牌的蛋糕禮盒

這伴手禮,我選了四格禮盒,除了考慮口味以外,還要考慮到配色,我很愛吃巧克力餅乾,但是四格都放巧克力,黑成一片就不可愛了啊 對吧~

所以選了 巧克力,曼越梅,抹茶,向日葵  四種顏色,但是曼越梅我覺得有點偏酸,比較不是那麼容易被大眾喜歡的感覺

 

_MG_4969_Fotor

 

_MG_4971  

連外盒都是很童話那樣,實在是很可愛,全部都是可以在網路上選擇自己想要的餅乾,還可以選擇放茶包或是紀念品,我沒試吃就直接訂了,我想這品牌名氣還不小,應該難吃不到哪裡去,

他們家的喜餅包裝也是好可愛,很夢幻的那種

 

_MG_4974_Fotor

 

 

還有印製了謝卡,正面是雙妞的照片,背面是可以貼上拍立得的位置,所以當天前來的賓客首先都會被我拉去和雙妞拍照,最後送伴手禮的時候才一併送上謝卡這樣。

_MG_4966_Fotor_Fotor

    

剛好她們的週歲寫真裡面有一張這樣趴著的姿勢,所以在決定要印哪一張照片的時候,我就想到這樣的排版,讓雙妞趴在拍立得上面一樣,還蠻特別的。

 

IMG_1332_Fotor  

 

例外還有一個小伴手禮,就是馬卡龍,這是台式的馬卡龍,外盒一面印 曾快樂, 一面印 曾幸福 ,的照片,綁上緞帶實在是讓人捨不得吃啊!!

 

生日佈置2  

 

一直到把全部東西都收好,才想到還沒拍大合照,拍的時候曾幸福已經睡著,那安捏~~~

 

_MG_5366_Fotor.jpg

 

親愛的曾幸福,曾快樂

妳們真的好幸福,有這麼多的長輩和哥哥姊姊關心妳們,喜歡妳們,妳們一定要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要乖乖吃飯啦!每次上網找了很久做出來的東西妳們還是不吃,真的讓人很洩氣很難過啊!現在每遇到吃飯時間,我都會有恐懼感,很怕又看到她們一口都不吃的模樣,嗚~~~莫非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嗎?(抱頭)

 

真的真的,
再次感謝這天撥空前來的您,和大家在一起讓我們一家都覺得好開心好難忘,很高興大家願意和我們一起共享這開心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