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4_Fotor

 

這隻肥嫩的小手,抓著這個牽動著老母我每一根寒毛的LOGO,噢~

 

這個包已經買了快一年了,買了快四個月才拿出來用,很奇怪,以前只要有新包包我都會忍不住要提出去蹓躂,而現在卻是很懶的開箱,看來我是病了我@@

 

打從懷孕我就沒想過要買媽媽包,雖然網路上很多媽媽們都會推薦很多時尚的媽媽包款,說實在我也不知道媽媽包裡面長得是什麼樣子,為什麼要叫做媽媽包,這心態就像我懷孕不想買孕婦裝是一樣的,我想用一般的東西啊,不想要被取什麼名字

於是,某日和曾先生一人背一個小孩走進SOGO門口那間,提了這個包回來。

IMG_8789_Fotor

 

上面這張是雙妞五個多月時候的照片,感覺我好像可以把她們裝進去包包裡面,根本不用背帶啊 (是當成在帶小貴賓狗是吧 ><”” )

 

每次帶她們出去,需要帶的東西我都儘量簡化,因為我們出去的地方大多都是餐廳或是百貨公司,所以如果真的缺了什麼都還很方便採購,大致上需要帶的大概是這些,然後再加上媽媽我的一些個人雜物

 

IMG_8829_Fotor

 

右上方那個是在無印良品買的,我拿來裝尿布,還有兩件預備替換用的包屁衣,尿布墊,濕紙巾,衛生紙,

小孩實在很容易漏屎尿,所以包屁衣和外褲都需要帶著備用,有次因為我忘記帶備用的,結果在外面曾快樂挫了一整身,好在是在百貨公司發生的,趕緊去專櫃買了新褲子給她穿上,要不然在這寒冷的天氣,
鮮嫩可口的大腿肉就要被看光光了

 

IMG_8835_Fotor

 

把上面那一堆東西裝進去的包包真的好飽喔!

IMG_8831_Fotor

 

整個很紮實,很像被虐待的包包,而且,就像全部裝下去又怎麼樣,這樣根本不好拿啊!!

全部裝完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

這個包包比較適合短暫外出使用,如果baby需要吃比較多餐可能要用簡易型的可丟棄的奶瓶那種會比較合適,這個包包大概塞我上面的那些東西就已經很不好拿取就是了。

 

IMG_8832_Fotor

 

一般我外出的時候會有兩個包包,一個是很像小型的可以兩天一夜的旅行包,把所有可能會用到的東西都裝進去放在車上,帶嬰兒外出通常一個景點我們不會停留太久,所以下車的時候就把這個景點會用到的東西裝進我隨身要背的包包。

 

我身高大概是166cm ,這個小香在我身上大概是這種大小,這個我記得是這款式最大的,小一號尺寸則是左右兩邊沒有口袋,肩背帶的長度我記得也不能調整這樣。基本上,這個包包我覺得是還蠻耐用,而且價格算是小香的入門款,因為皮革用的很少就比較便宜啊!而且皮革用的少也比較輕,減輕重量這個對媽媽來說是很重要的

 

IMG_8852_Fotor

 

另外,某日推了雙妞去了微風廣場,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心裡面一直有個聲音喊著:「紅色包包好適合妳喔!!」

於是,

我把它打包回來了@@

 

這個帶小孩的時候要背的話,真的沒有很好用,就頂多放個小孩的零食盒,兩個水杯,濕紙巾,兩片尿布,再加上我的皮夾,手機這樣。

 

IMG_9642_Fotor  

 

最後,這款包包是好幾年前去義大利的時候買的,現在應該已經找不到了,當時這包包是曾先生買了想要自己背,結果背了之後實在不適合他,所以就一直封著由我現在拿來充分利用XXD 這個包包很好裝,因為正面有兩個大口袋,左右兩邊也有口袋,帶小孩出去,包包外部有口袋會很便利,因為隨時都需要抽個濕紙巾衛生紙,或是要掏奶嘴固齒器,把這些常用的東西放在外面的口袋,就可以迅速的對應小孩的需求,減少他們罵罵號

 

IMG_8661_Fotor  

 

如果真要選擇的話,全部都是布面,口袋又多的托特包是我心中比較理想的媽媽包,只是說,實在也不想一直買大包,還是會想要恢復小姐魂,拎個小小約會包出門,是說我跟曾先生好久沒約會了,好久沒看場電影,好好的吃個好吃的料理,我一直覺得,每次把很多事情不能做的原因歸在小孩身上實在很討厭,小孩很無辜啊,為何都要被當成麻煩似的,所以,要找到放心的臨時托嬰真的很重要,這樣夫妻才能偶爾有個小約會。

 

寫著寫著,我的肚子狂叫是怎麼回事,這個時間,晚上11:00 我好想吃泡麵!!! 沒辦法思考了我,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像泡麵,人生好多時候令人好掙扎的呀!! (抓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香媽媽包 名牌媽媽包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