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是個對於魚十分不認識的人,每次一到市場,我認得的魚應該不超過五種,所以平常即使要下廚也很少買魚,最近跟同事聊到魚料理的事情,她教我,煎虱目魚肚的時候,可以加點薑跟酒下去半煎半煮,結果當天我就猴急的一下班就去黃昏市場買了個虱目魚肚回家試驗,果真比我以前乾煎的好吃多了!! 於是燃起我對於魚料理的興趣!!

但是啊,去漁港買魚比較新鮮也會比較便宜,但是漁港離我家小遠,而且去了我也不知道怎麼挑@@ 結果沒想到,現在連魚貨都可以網購冷凍宅配到家,這讓我這驚嚇啊,怎麼這麼方便啊!! (((無疑是個隱居荒野的女人 ><"" )))))

我有找到南寮漁港有宅配,還有澎湖漁貨的宅配,澎湖? 我連去也沒去過,也沒吃過澎湖漁,應該是說即使出現在我眼前我也不知道那是澎湖漁 ><""

所以我的網購魚貨就選定澎湖漁了!! 當天下午五點前完成結帳,隔天就送來了

_MG_2598-1  

說也奇怪,這外箱我怎麼也聞不出味道,但是這胖貓卻是敏銳成這樣 @@

_MG_2601-1

_MG_2602-1

噹噹 ~~ 打開來發票,帳單都在上層排好好的

_MG_2605-1

_MG_2609-1

 _MG_2610-1

魚都是依照種類然後真空冷凍,根據官網上面介紹,是捕到之後就處理好低溫冷凍,但是我收到的貨裡面,有一包就沒有真空完全,空氣都跑進去了,而且照片左側那個竹筴魚,為什麼會有眼睛冒血色的 ><" 不是說新鮮的魚眼睛是清澈透明的嗎,那這樣到底還新不新鮮啊 >< 

_MG_2611

還買了花枝丸,如果是新鮮的花枝丸,用炸的應該是還不錯吃 

_MG_2612-1  

這樣的包裝對我還說很得救的是,外面都會標上標籤 說明魚的名稱,建議的料理方式,不然我看到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煮啊

_MG_2613-1

收到第一天,把竹筴魚丟到烤箱裡面烤,第一次烤魚,好像有點烤太乾了 ><"" 其實我吃不出來新不新鮮耶,因為竹莢魚我只吃過生魚片的,感覺這是腥味很重的魚,不過今天烤好倒是沒有腥味就是了

_MG_2617-1

隔兩天又拿了 澎湖雞魚  來清蒸,官網是說這魚有雞肉的口感,真的有耶,就是肉質比較硬一些,不會像肉魚軟軟散散的,這魚用清蒸這樣也蠻好吃的,而且我常常有個困擾,就是在市場買魚大多都是養殖的魚,即是料理的時候加薑,都還是會有土的味道,這也是我當初想試試看買澎湖的魚的原因之一,想試試看海魚有甚麼不一樣,這個魚還蠻推薦的,口感還不錯,只是刺不算少,要小心食用就是

IMG_5268-1  

 

我是在這個網上買的,推不推薦嘛....我想我應該要再多比較幾家網購鮮魚的品質再來做比較才比較準確一些,這個買新鮮網購除了魚貨之外,還賣了很多其他的,青菜肉類...很多都有賣,有興趣可以逛逛~

 

買新鮮 My-fresh

http://www.my-fresh.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買新鮮 澎湖魚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