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中午餓到快被妖怪抓走,然後為了買禮送人又來到了風不大廣場,

本來想說又要去吃拉麵,但是連續兩周都吃拉麵實在有點沒FU,就想說那就再給隔壁這間店一個機會吧!

我記得好幾個月前,我一個人有來吃過,

印象就不是挺好,不過,過了那麼久應該是有改善才對

 

IMG_5251

IMG_5253

 

由於加上我實在太餓,馬上坐下來就點了關東煮,跟咖哩飯

說到吃咖哩飯,我好想吃COCO壹番屋啊!!!

 

首先坐下來點完菜就會送來一碗湯,味道就一般般,我也說不上好吃不好吃

IMG_5256

我的關東煮來了,

食材吃起來都像是日本來的,因為這樣一碗也不便宜嘛,

只是!!

為什麼不夠熱啊!! 食物不熱就覺得好像在吃菜尾!!

IMG_5258

這咖哩厲害了,

一端上來就有個很嗆的辛香料味道,令我很失望了是,另外加價加了起士,為什麼是起士粉! 我好想要起士絲啊!! COCO壹番屋我好想去找你啊~~~

IMG_5260

這咖哩是有辣度的,

雖然辛辣物的味道嗆了點,但是口味還算好吃

但是!!

為什麼一樣是不夠熱啊!!! 我快要暈了我! 吃了溫溫的咖哩 ><

 

IMG_5266

這間店就在微風廣場的市民大道出口旁邊而已,

由於沒吃到令人幸福滿足的食物,

於是又走上去微風裡面紀伊國屋的coffee 裡面排隊,

吃了好吃的鬆餅才甘願滾回家

IMG_5263

 

新食館  

電話:電話號碼
店址: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食館 微風附近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