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好想吃一碗熱呼呼可以很過癮吸麵條的日本拉麵喔!偏偏我家附近只有台式的拉麵店,所以都盡量要自己在假日再想吃,千萬不要在平日冒出想吃拉麵的念頭 (((最好是那麼可以控制自己的胃的啦!!!)))  常常有朋友說日本拉麵好鹹,每次吃都要加水稀釋之類的,但是啊,我很想問,加水稀釋之後還叫日本拉麵嗎? 那還不如直接吃台式的日式拉麵還比較便宜耶,那我覺得日本拉麵不鹹嗎? 鹹啊,但是我吃拉麵的重點是吃麵,不是喝湯,而且那個湯熱量多高啊! 喝完一碗我想我就已經多了好幾碗飯的熱量了 @@ 不過啊,這應該是我也習慣了日本拉麵的鹹度了啦,例如,台式的擔仔麵我就一點都沒辦法接受鹹,我甚至還會請擔仔麵老闆鹽減半,不要加油蔥,不要加韭菜葉.....很龜毛就對了

 

這間拉麵店,開很久了,以前叫做 "誠屋",誠屋一開始都有日本人駐店,後來日本人沒有駐店之後,味道變淡變得很台灣,我還寫意見表寫下我的失望,因為好不容易找到喜歡的味道,味道卻又變調,那叫我以後何去何從啊 !! 他們改了店名之後就沒來過了,所以今天算是來探險的

不過現在誠屋改名叫做 "麵通屋",地點一樣是在 微風廣場附近

IMG_5223

每個桌上都會有這樣一本意見本,可以寫下你的各種建議

IMG_5214

哇嗚 已經是全台13家拉麵名店之一,然後在門口拍照打卡可以打折

事實上,最近常常需要排隊的兩家新開的拉麵店,我都還沒去吃過,因為人很多我就很怯步,我怕等排到我的時候我早就餓昏,不過有機會還是會去試試的!

IMG_5215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口味真的不一樣,有的人喜歡醬油,有的人喜歡鹽味,味曾.....

不過我喜歡豚骨白湯的,很濃郁,麵通屋的則是牛骨白湯,而且今天店家跟我解釋說如果覺得湯太濃可以跟他們說,他們會提供高湯稀釋....結果我還跟店家說我要濃一點!! 當時店員還有點愣住,想說很少有人要加濃的吧!! XXD 反正我不喝湯啊! 就算喝也只是一兩口

IMG_5219

他們家的麵有加上日式油蔥,吼...我忘記跟店員說我不要油蔥啦! 我就不喜歡有那種"香"的爆香物存在,不過這個油蔥跟一般台式的麵不一樣,既然來了我當然是照吃不誤!

每次吃拉麵就是好愛那味付蛋,蛋黃不會太熟硬的蛋,不像糖心蛋那樣未熟,好好吃啊!!

他們家的湯頭有回到以前我喜歡的那種感覺,還蠻濃郁的

IMG_5220

牛骨白湯拉麵+炸雞塊+飲料 = 230, 炸雞也很日式,好吃好吃!!!

IMG_5221

到底我幹嘛沒事在晚上拿出這些照片來看,我好餓 ><"""

不過,麵通屋的麵量我覺得沒有很多,我都有個衝動想要加麵,不過加了麵我大概又會覺得稱死然後好吃的感覺又會消失,還好我今天沒做傻事 ><""

IMG_5217

附上 麵通屋 MENU

IMG_5222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家有打廣告的關係,現在來這裡用餐的人比以前多好多,我們吃完還有兩三組客人在等位,好有人氣啊!!!

也不是覺得這家是台北最好吃,只是覺得味道還不錯,離日本的味道不會太遠,是我想吃拉麵時的名單之一這樣

IMG_5224  

而且地點很方便,就在市民大道與復興南路口,所以每次都會順便到微風廣場的書店去晃一晃,是說微風又要周年慶了,不過裡面很多東西很貴,不過有時候還是會發現價格還可以接受的鞋子之類的可以買,下個月十月又是各大百貨開始慶了,化妝品不知道又會有甚麼嚇死人的優惠組合會出現,好期待!!!

今天又是有吃到想吃的東西,很幸福的一天

 

 

麵通屋 

住址: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

02-275293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麵通屋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