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下午茶了,這對於前世是螞蟻的我來說是何等的折磨啊!!! 是說其實說也奇怪,人只要一陣子不要接觸一樣東西,久了之後就會不會想去碰它,我戒掉蛋糕甜食好一段時間,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的確會很想有美味的蛋糕鬆餅出現在眼前,畢竟吃甜食是會讓人快樂的嘛!! 不過久了也就會抑制自己這樣的慾望,因為甜食對健康是很不好的呀,對女生也是不好的東西,所以每次只要這樣想,我的手腳就會止住不敢向前 (((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踢!!))

好啦! 我承認我這天破例了啦!

IMG_5090-1

 

就走著走著走到晶華酒店,好久沒來這附近了,原本樓下的免稅商品區也已經沒有了,很多大精品也移到周邊開了獨立的店面,感覺來這裡逛的人變得更少了,也是這樣才讓人覺得逛起來好舒服喔! 即使只是閒晃不買東西,不用人擠人的,覺得舒服多了

青木定治的下午茶,還真的還沒吃過耶! 之前有收過我家先生送的生日禮裡面有寫過這家店 ( http://erica58998.pixnet.net/blog/post/83994328 )

剛剛看了生日禮的那篇發現,怎麼我這天穿的衣服跟生日那天一樣啊 ><""" 真是衣服太少就是 ><"""

IMG_5094-1

 

店員說蛋糕櫃裡面的東西不能夠拍照,看到各種顏色的馬卡隆跟法式點心,看了真的有夠讓人嗨的!!

這天是星期六下午,但是店裡的客人並不多,應該是因為我們一點多到的關係,還很早,如果客人比較多的情形就會有限時兩小時用餐時間這樣

 

IMG_5096-1

 

我們點了這種有兩種口味的蛋糕,口味是不能選擇的,好像是每天會有不一樣的組合

恩....我真的太久沒吃甜點,因為有點擋不住這個甜度,不過是好吃的,不是那種沒有層次的死甜,或是油耗味很重感覺

IMG_5104-1

 

每一種都蠻有特色的,同樣是綠色的蛋糕,但是口味卻是不一樣喔,一個味道是抹茶,一個應該是煎茶,

有這樣的差異讓我覺得還蠻驚喜的

IMG_5105-1

這裡的餐具讓我很想全部帶走就是

對了,有看到茶壺前面那個裡面裝著白色粉狀物的東西嗎?

當店員端上來的時候,我家先生很認真的說,是真的很認真的對我說:   為什麼要把砂糖裝在這裡面 ? .......

IMG_5099-1

 

好滿足的吃完

好快樂的小約會

IMG_508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華 青木定治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