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鐵板燒  

 

一到新竹,肚子都快餓死,飯店裡面的餐廳又貴的要命,於是就在飯店上網找了一下,距離不遠的地方有間鐵板燒,不是加很多醬的那種,就是食材比較新鮮一點可以吃原味這樣,然後照片看起來感覺就是歐式的那種,美美的還蠻典雅的,於是打電話訂到位置就趕快搭小黃過去,不過,一進去就嚇到我了!!!

他們一樓有一股霉味,還有很濃的芳香劑味道,媽啊! 明明是餐廳卻搞得好像進到公廁一樣,第一印像真的讓我覺得踩到地雷了!!

 新竹米蘭精緻鐵板燒  

 

 鐵板燒用餐區是在二樓,樓梯也是很有復古風味的

Image00029  

二樓感覺其實蠻台式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官網照片可以拍的好像很裝潢高級那樣

米蘭精緻鐵板燒

Image00011  

不過很特別的是這個放在旁邊的冷藏箱, 他們每天會有幾種當日新鮮食材放到這裡來,今天隔壁有好幾位叔叔級的人,有點了這冰櫃裡面的東西,今天打開來裡面有海膽跟幾種我不認識的魚,老闆幫他們都做成了生魚片給叔叔們吃,我們沒有點,所以我也不知道那些做成生魚片是甚麼感覺,只是說,在鐵板燒餐廳好像不會讓我有想吃生魚片的感覺

Image00004

我的座位旁邊有個招財進寶的水晶球,是說我也可以分到一點好財運嗎....>///<

 Image00005 

調味料,中間那個是蜂蜜芥末,最右邊放了筍乾?  

 Image00007  

這裡的海陸餐點價格是 $880,有下列三種主餐可以選,餐單 如下:

 

A.紐西蘭菲力牛小排

B. 原味香肩雞排

C.極品珍豬排
 

均附下列餐點
........................................................

澎湖大明蝦
 Penghu King Prawn
季節鮮魚
 Seasonal Fresh Fish
生鮮活蛤蠣
 Fresh Clams
法式湯品
 French Style Soup
起司麵包
 Cheese Bread
陽光沙拉
 Sunshine Salad
季節時蔬
 Seasonal Vegetable
四季水果
 Seasonal Fruit
飲 料
 Drinks
甜 點
 Dessert

 

其實這樣的內容只要 $880 ,真的價格很可愛耶,而且在台北市很難會出現這樣高cp值的東西。

我點的是主廚推薦餐,主餐是創意牛肉捲。價格一樣是 $880,餐點的內容是這樣

Image00006 Image00015

南瓜蘑菇湯 

Image00018

蝦子會彈牙喔,還蠻新鮮的,干貝好像是躲在綠椰菜的後面 ( 本人一吃完馬上就會只記得很好吃然後其他就失憶那樣 ) 

Image00021 

鵝肝蒸蛋

 Image00023

Image00025

這個就是主餐了,牛肉捲裡面包著剝皮辣椒,沒有甚麼辣椒的感覺

 Image00028  

我覺得真的超好吃的,因為食材很新鮮,就會覺得食物很美味,吃完讓我整個覺得好滿足喔! 因為現在餐廳打八折,雖然說夏x尼也是千元內的鐵板燒,但是這裡的東西比夏x尼好吃喔! 只不過氣氛沒有夏x尼那麼好就是了

Image00030

樓下是用甜點區,那芬香劑的味道讓我快要無法呼吸,於是喝兩口茶之後我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Image00043

 Image00031

他們一樓有沒有好像很舊的咖啡廳,我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夠好好把這邊規畫一下

Image00032

飯後甜點水果,吃起來沒甚麼太大特別

Image00033

現在是三周年慶,還送了我們鑰匙圈

Image00041   

 

我這幾天又一直在念說何時要再去吃,因為他們的料理真的還不錯吃,會讓我很懷念那樣,只不過下次去我不要吃甜點了,只想要單純在二樓用餐就好。

 

他們的官網在這裡,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milan-teppanyaki.com.tw/index.htm

 

新竹鐵板燒  

 

arrow
arrow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