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開電腦來要來打一下抱怨文,電腦自己在更新,一更新就是三十分鐘,是誰叫你更新的啊!! 更新完打字出現LEG,一打完文字都不會顯示出來,又得重新開機,重開機又花了二十分鐘,靠! 我忍不住摔了電腦一下!

 

我這禮拜真是覺得自己是踩到大便了,那天嘛,開車經過高架橋,要下閘道的時候剛好下方紅燈回堵到橋上,我才把車子速度停止排隊要下閘道時,想說拿起手機來LINE哈拉,車子忽然被撞了一下,不會吧!! 連停著等紅燈也有事 ><"" 我就下車嘛,看到有台車的左前方黏著我的右後側保險桿,我看到對方駕駛是位年紀大約50~60的男士,我下車都已經看到他了,他竟然就立馬把車子嚕過我的車子開走了,這無非就是肇事逃逸啊! 我有記住他的車號,是台黑色賓士,而且還是算很新的賓士,ㄟ~有沒有那麼沒水準啊! 你把車子打蠟打到油亮亮,你這樣愛車一定是有保車險啊,用保險來理賠就可以了為什麼要逃走啊 !我唯一想得到的可能就是,因為通知警察立案的話,是有可能會被要求做酒駕檢測的,只有心虛的人才會逃跑吧! 有朋友跟我說,很多人會說他不知道有撞到,最好我是嬌小到你在車內看不到我下車啦!!

然後我這時才知道原來高架橋上的攝影機是用來看路況,並沒有錄影的功能,早上才念說這次保養完之後要去裝行車紀錄器,結果還沒回來家就被嚕到 >///< 當然我有把記下的車號告訴警察,車子只是小擦傷,只是肇事逃逸這個行為很讓人生氣耶! 警察說,有些駕駛被傳到局說明時,不承認自己有撞到其他車子,萬一對方都不承認的話,就必須送裁決。其實在等候警察來現場時,我曾一度想說要不就算了,因為傷痕不深,立案後萬一他不承認也很麻煩,但是氣的就是他逃跑的這個行為,所以我不想自認倒楣做爛好人

經過這個經驗呢,萬一下次我又不幸遇到這種情形,下車之前我會先把手機開成錄影,因為大部分行車紀錄器都是裝在前方,所以自己把處理過程拍下來對自己也比較有保障,即使對方沒有跑走,也可以錄下我們的談話,然後萬一對方跑走,可以趕快拍下他的車號,之後再報警,如果是在可能影響交通的路段,就自己先用粉筆畫下案發時輪胎的位置,把案發位置照片拍好之後再把車子移到旁邊去等警察來,這是我這次的心得。

 

 昨晚又不知道是怎麼樣,竟然心不在焉把化妝台上的小鏡子打破 ><" 整個覺得是個很不好的預兆,心情很不好 

再過幾天我要出國玩耍了,通常人在心情低落的時候都需要發洩一下,所以我要吃吃喝喝買買買!!反正我每次出國就是以放鬆為主,一點都不想要跑東跑西,每個人對於出國旅行的玩法不一樣,有人聽到我出國都睡到自然醒,都用很不思議的眼神看我,都問我 睡覺幹嘛要出國睡? 我才想問,那麼愛行軍走路幹嘛不在台灣爬山就好了,出國是要休息,但是往往一堆人出國回來是累西西,花錢買累回來上班更沒力,何必呢! 不過我不是反對出國去景點觀光喔,去看看國外的一些觀光景點或是建築物等等,是很好的,我也很愛拍風景照片啊,只是說不要太貪心把行程排滿搞得整天都在趕路,這樣就可惜了旅行。

如果吃東西會讓你快樂,那就去吃啊!買東西會讓你快樂,就去買啊! 看歷史古蹟會讓你快樂,那就去看啊!想做甚麼就去做就對了,沒錢? 那就認真賺錢存錢,有小孩不能去? 那就把小孩一起帶去,帶去很麻煩? 那就請24小時托嬰照顧,請人照顧怕不放心? 那就閉嘴乖乖在家就好。每次跟人家說我要出國,最常聽到人家跟我哭的就是這兩件事,然後我媽每次都會跟我說,都去那麼多次了,幹嘛還要去,我都會說,那今天已經吃完午餐了,幹嘛還要吃晚餐!! 因為肚子餓有需求啊! 對啊,我也是有需求想要呼吸一下台灣吸不到的空氣

 

希望颱風趕快自動消失,台灣這禮拜已經夠多水了,不要再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