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手機上面的FB刪掉了,覺得看了對自己的心情好像不會有太大的正向影響,與其閒著沒事就想要看FB,不如久久用電腦看一次朋友的近況就好,因為那種像是上了癮的強迫症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而我的心情日記也不會分享在FB上面,所以,就刪了ㄅㄟ~

 

好不容易把大陸劇給看完,某日我又在逛PPS上面看有甚麼日劇,ㄟ~沒想到很多新的都有耶,而且都已經演到第七集了,於是乎,我最近最大的樂趣就是趕日劇的進度,是說I PAD在這時候還真好用,既不用像電腦一樣要等開機,也不會像電腦那樣動不動就提停在那裏當掉,每次看我家先生拿著I PAD在看他心愛的海物語(PACHINKO 遊戲) ,我就會覺得這台I PAD好沒價值啊! 像這樣讓我看日劇多好啊 !!! 原本看日劇是我跟曾先生的共同的樂趣,不過,現在他晚上幾乎都很晚回來,偶爾平日回來一天跟我吃飯我都要覺得是皇上恩賜那樣,不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嘛,我這有智慧的太太知道應酬的辛苦  

 

 

【 ATARU 】

這部是 SMAP的 中居正廣主演的,他隔了八年才又主演連續劇,原本看第一集的時候我原本以為是個地雷片,不過看完一集之後覺得還蠻好笑的

ataru

內容大概是描述中居正廣協助警方破案,至於中居正廣真正的身分是甚麼我還不知道,我也沒去看官網的內容簡訊,反正就慢慢看,看到最後就知到了。

ataru-1

女主角是為警官,她有點傻大姐的個性蠻搞笑的,會讓人不小心噗ㄘ笑出來

ataru-2

 

 

【再次向你求婚】

這一部吸引我的是男女主角,竹野哥耶,看到他就想到十幾年前的海灘男孩,海灘男孩也真是超讓人難忘的,那個時候根本就沒有甚麼韓劇,台灣也只有花系列連續劇比較吸睛,所以那時候海灘男孩是必追的日劇之一

 

再次求婚

 

竹野哥雖然年紀大了,不過還是散發一種帥的感覺,而且怎麼可以身材這麼好啊 ! ㄟ~ 為什麼台灣男人一結婚幾乎都變大肚楠,我看我以前的日本客人每個結完婚身材還是維持很好啊! 嘖嘖嘖 ,減肥一定不能找藉口啦,要瘦就要動 !! 

再一次-1

和久井 映見,她演的日劇我比較喜歡的是 處女之路還有天使的翅膀,她的演技真的很好,看她哭自己也會想跟著哭那樣

再一次-3

這部主要是說女主角因為手術,結果導致忘記了五年內的事情,忘記了她與男主角相遇相戀到結婚的那一段記憶,其實這跟最近看的電影 " 愛重來"有點雷同,都是很感情的劇情,這種太有感情的劇情我都不敢一次看太快,因為很怕哭點被激發不可收拾,所以這部的進度看得很慢就是了

再一次-2

 

【LEGAL HIGH 】

會選到這部也真的是偶然,因為pps裡面海外劇場裡面把日韓給混在一起,我沒有先查日本官網有哪些新的連續劇,是直接看pps裡面的小照片去猜這應該是日劇然後點進去看,這男主角,就是南極大陸那位一開始有點討厭的財政部那一位少爺啊!

legal high

我看了第一集就笑到不行,男主角是個從沒打輸過官司的超級律師,他的打官司的風格獨特,常常表情超級豐富,說出來的話也是很機車很好笑

legal-1

legal-2

女主角算是他的旗下律師,不過一直認為男主角總是愛錢,只拿錢就不管是非替人打官司,她理想中的律師是可以維持正義的,兩個人的相處衍伸出蠻多有趣的點

legal-3  

 

【初戀】

最後一部是木村佳乃主演的 初戀,是NHK的日劇,如果不需要字幕的話,每周二晚上九點可以和日本同步看得到,不過這部我只有看十分鐘左右。女主角生病了,而讓她痛苦的初戀情人是主治醫師,因為這劇情真的太傷感了一點,所以我也不太敢看,通常都是心情不好想大哭的時候才會想開始看

初戀  

 

其他還有一些日劇,不過好像沒那麼吸引我,原本我是迷上大陸古裝劇,打算要來看林心如演的 美人心計,不過卻意外讓我找到日劇,看大陸連續劇有一種很充實的感覺是,因為集數很多,一整天可以一直連續看很多集,很過癮,要是日劇根本看兩天就可以把十集看完,一下子就看完會有點空虛 >///< 不過我看大陸劇常常會快轉就是了,因為太拖戲,看到會火大那樣 ,然後看韓劇卻是看一集可以看一星期那樣,很提不起勁認真看

 

昨天買了百合花放在廁所,因為百合對貓咪來說是有毒的植物,所以只好放廁所,好久沒買百合花,覺得它笑得好開心好可愛

IMG_446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日劇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