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網路上好多人愛用app裡面日本的某照片處理,很多框很多圖案真的都很美,還有很多迷死人的蕾絲可以用,但是啊,美麗的東西都要花錢啊!! 花錢玩遊戲我覺得還可以,花錢玩照片我就買不下手咩 ! 嘖嘖嘖! 果然是個會持家的好太太 ! (猛點頭)

 

其實主要是因為照片好像不會讓我有甚麼樂趣,所以一直沒去碰這個東西,結果某日發現了這個免費的LINE camera,其實也沒抱多大的期望,純粹就是因為免費所以下載來玩看看這樣

 

首先是跟我兩個姪女一起亂畫

IMG_3989  

 

我姪女幫我拍照+畫畫 ( 這位歐桑是擺這是甚麼姿勢啊  @@ )

IMG_3986-1  

 

女子會 (姐妹聚會)

我覺得很好用的是,可以調成很多種光線,而且以免費軟體來說算是有很多邊框可以套用,真的很迷人耶!

IMG_4138

然後人家很膚淺就很喜歡鑽石,所以又自己搞了一張鑽石框的自拍

我的假睫毛好飛啊! 再加上角膜放大變色片,眼睛整個不知道要飆去哪了

IMG_4139

 

上禮拜自己很假會,想說要搬書桌,結果書桌不慎砸在我腳上,ㄟ~真的很痛耶!我當場大尖叫 !!

但是這照片稍微加工一下看起來一點也不痛嘛,好像還蠻繽紛的 @@

IMG_4150

好可愛 !!

IMG_4151

 我覺得,這個東西很厲害就是加很多裝飾可以把人搞得好像看起來很正,所以說修圖軟體真的很重要啊 !

如果我會修圖的話,我一定會把自己的五官跟身材順便修一修

IMG_4034

上禮拜翻到一本好像是3月份還是4月份的雜誌,不小心看到很多包包,然後不小心又拍起來深怕自己忘記

IMG_4152

 

這個包款就是他們的基本款一點也不特別,單純是看上他的黃

IMG_4153

IMG_4154

怎麼好看到這麼過份 !!

復古包款把照片用成復古的感覺蠻搭的

IMG_4155  

今天啊,聽到一位中醫師說,現代人往往都沒有辦法去傾聽身體的聲音,所以也就會慢慢累積產生很多病痛,例如,想要睡覺的時候因為在上班所以必須強迫自己打起精神,喝咖啡喝茶之類的提神,其實這樣是違背自己身體所發出的訊號,想做甚麼想吃甚麼就去做,要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

於是,我很認真的傾聽自己的內心,我的身體她說:

 

" 我想去巴黎,東京,巴里島,還想買小香,機車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