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嘛,去一家美容院剪頭髮,那家美容院養了一隻狗狗,然後就有放了一台讓寵物喝水的水柱機 (其實我不知道這正確名稱是甚麼,反正就是水會像噴泉一樣一直冒出來的機器) 那隻狗狗超愛到這台水柱機喝水,讓寵物多喝水是好事,於是我就一直念著想要買一台回來,但是一台少說都要一千多以上,不便宜耶,所以我就一直把這件事情給擱著

誰知今天自己獨自去了寵物用品店,不知道是中猴還是怎樣,明明是去買貓沙,卻順手搬了一台水柱機回來 ><"" 搬回來就算了,怎知道家裡的兩隻貓像是鄉下土包子一樣,竟然像是見到怪物一樣的對待這貴鬆鬆的水柱機,我我我........,買這台的錢老娘可以去買件洋裝來穿啊 (淚奔)

 

先遠遠看,另一隻進來看了一眼就走出去了 ( 我搥心啊!!)

IMG_3950

 

這是......??

IMG_3951

 

正坐  !!??

IMG_3952

 

又開飛機了 >///<

IMG_3953

以蟾蜍坐姿準備發功了 !

IMG_3954

用力拉長發功 !! 噗 >///<

IMG_3955  

 

接下來的發展就請看貓奴流淚拍下的影片吧  ( 跪攤)

    

 

今天是等了好久的電影上映耶,我想一定很好看!!  不過戲院應該也是大爆滿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