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很想再繼續把大阪旅行的照片給整理好,但是腦袋一直很空,大概是沒有壓力催促我趕快完成就沒動力,就是很被動就是,很需要人家叫我 "管快管快!!"

 

最近舒淇的過去成為某部分網友攻擊的內容,其實,網友有些偏激的言論都是很恐怖的,因為看不見對方所以可以盡情傷害對方嗎?

這讓我想到我最近遇到的一件事,上禮拜啊,因為幫了網友在日本買了衣服,而寄過去之後網友卻一直說顏色有問題衣服有汙漬之類的,而我是照著當時我們談好的顏色買回來的,而且還是請店員從倉庫拿全新的給我,但是對方一直找理由想要退貨,我一直在想如果當時我多做了甚麼確認動作也許就不會讓網友有找理由的機會,但是我家先生說,不管在購買之前如何的確認,對方可能還是一樣會找理由想要退貨,因為真正的原因就是對方收到之後不喜歡這個商品,而無關其他因素...。

 

這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了,只是我還是很不懂,為什麼可以這樣子處理事情? 為什麼硬是要把問題推到別人身上? 這件事情讓我心情小小受了一些打擊,每次打開MAIL都會很緊張對方又要找甚麼罪狀來指責我,我家先生說我幹嘛變那麼膽小?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很不講理的人,因為我討厭很沒有條理的爭吵,我也沒辦法去想像為什麼穿了不喜歡就要退貨的這件事,我買衣服都是很快速的,連試穿都不試穿拿著對鏡子比一下覺得滿意價錢也OK就打包,所以我很不理解女人為什麼要這樣讓自己那麼不堪,即使是見不到面,網路上的文字也可以讓人想像這個人的氣質。

 

偏偏我的個性是很容易因為別人說了甚麼而一直在意,自己明明沒有做錯本來就不需要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但是卻又偏偏很在意,很謝謝我家先生一直都很容忍我個性很沒自信的這部分,因為每次我都會一直念給我家先生聽,所以啊,真是辛苦他了 我也一直在學習如何不要管別人說甚麼,人啊,真的需要適時的學著變耳聾或是眼盲,在意太多很無謂的事情只會增加自己的壓力,也許很多人也像我一樣常常這樣累積了壓力在身上吧 !

 

是說這次去大阪呢,是相隔十年去的,光看這次的照片硬是很嘴硬的說沒變嘛,結果心血來潮把十年前後貼在一起之後,救命啊! 我當年的清純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現在怎麼多了一層風塵味啊 ! 不過我應該也要很驕傲自己這十年來的成長,其實老不老對我來說倒是沒那麼重要,因為不一樣的年齡層本來就會呈現不一樣的韻味才是正常的。

 10年  

 

 昨天呢,把一部之前看到一半的日劇給看完,其中劇中有一段話我要羞羞臉的COPY貼出來給我家先生看,因為相伴十年其實不是那麼容易,即使現在,我們每天還是在思考要怎麼可以相處得更好,希望下個十年我們會更好!

  

あなたが笑うと私も笑いたくなる。

あなたが悲しんでた私まで泣きたくなる。

辛そうにしてたら支えてあげたいと思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