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05

最近好開心,連續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吃了想吃的好吃的,就覺得心情很愉悅,而且還去了小旅行,真的覺得太幸福了 !!

很早之前就想要來吃吃這裡的餐點了,奈何都沒甚麼契機來,有時候在這個時間點會想要吃這個餐廳,但是卻因為時間或是訂不到位而無法成行,錯過想吃的點之後,要再等到下一次想吃的時機又不知道是何時了,所以,能夠在對的時候坐在想去的餐廳用餐,真的是件令人很興奮的事情啊!!

記得以前我曾自己吃過桃園店的下午茶,記憶中蛋糕很棒 ! 為什麼一個人吃下午茶? 有些朋友會這樣問我,其實,我還蠻享受一個人可以在下午茶時間看雜誌,或是打網誌,雖然又不是那麼多人點閱我的文,但是我只是想把記憶中很想分享的事情給紀錄下來,主要是因為我很健忘,常常去過的地方會忘記,所以啊,還是需要寫下來以免我活得太空白

趴在人家冰櫃前面我都快要流口水了!! 我記得以前有吃過栗子蛋糕,很好吃,要是要再吃蛋糕的話,我要選上面瑞士捲這種,中間滿滿鮮奶油,無疑是想要肥死自己 ><"

IMG_4496

我們11點就走進來了,店內已經有兩桌客人,餐廳的空間也是雜貨風格,讓人覺得很舒服,真想把我家廚房改成這樣的風格

IMG_4498\

IMG_4501

如果我把家裡整間搞成這樣,我家先生應該以後每天都會擺蓮花指講話吧! 我發現男人好像不太能接受太多這種風格的東西,一小部分點輟一下是還OK的樣子

IMG_4507

我很喜歡每個空間都有一點點小鮮花做點綴,看到可愛的花心情都覺得好起來了

IMG_4513

IMG_4500  

今天還會走進來的另一個原因是,之前有買這裡的杯盤嘛,那時候金額有達到送一張餐點招待券,所以更促使我走進這裡了 XXD

ㄟ~~這個湯好像是菠菜蘑菇湯的樣子,味道淡淡的,感覺好像裡面有加馬鈴薯泥耶,但是我也不確定就是了。

IMG_4510

我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裡面還有奶油味喔,我家先生說這義大利麵比我家附近的好吃太多了 >///< 啊不然咧,價錢貴了三倍如果還比我們家附近的難吃那我就要翻桌了

IMG_4516

然後這是我家先生的餐點,有看出來這是甚麼嗎 ?  (這張照片出自於曾先生的手,不知道為什麼用 哎鳳也可以拍成完全不對焦耶 ><"" ))))

IMG_4519

還好老娘有先拍了一張,這是番紅花海鮮燉飯,但是啊,我覺得這個燉飯沒有讓我覺得好吃耶,就很普通這樣

IMG_4520  

IMG_4527

餐後一杯熱茶可以解膩,然後我看到茶壺跟杯組,又燃起想要帶回家的慾望

IMG_4532

旁邊就可以買了啊! 我心好癢 ,要不是電影開演時間快要到了,我一定會再來找個瓷壺帶回家

IMG_4534

IMG_4536

連名片都這樣可愛 !!

IMG_4538

其實我覺得這裡的餐點,其實沒有到非常好吃的程度,跟蛋糕相比的話,我絕對是覺得蛋糕比較值得,不過跟朋友聚會聊天,這裡是個很好的選擇地點,只是常常會客滿就是了,我們今天是到微風裡面的店,吃完直接可以上樓看電影,很方便

而且這間tearoom的側邊,跟後方靠近電梯的地方,很適合拍照,就看過部落客在這邊拍衣服,說到部落客,現在部落客真的是越來越商業化了,寫的東西是真是假都讓人看不懂了,只能說這個行業把原本大家平常逛部落格的樂趣變得銅臭味很重,即使他們不寫是邀文,其實也可能都是有收稿費的,因為這是他們的職業呀,所以我越來越喜歡那句廣告台詞

" 別人說甚麼你就聽甚麼? 不要去聽要狠狠的試 "

IMG_4541  

 

所以,我決定要狠狠的吃     哈哈哈 !!!

 

延伸閱讀: asos 開箱 & 北歐田園午茶杯組   http://erica58998.pixnet.net/blog/post/896243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fternoon tea tearoom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