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到這裡實在是個巧合,原本,是想要去住看看新竹的喜來登飯店,好像是去年才開幕的吧,所以想說去朝聖一下,晚上還可以在裡面的老乾杯用餐,結果喜來登的訂房作業讓我很不舒服,第一次打電話過去訂房的時候,電話即被轉到大陸那邊,當時,服務人員並沒有向我先告知將會由台灣訂房組向我索取信用卡卡號以作保證訂房,而她說房間可以保留到隔天(入住日)晚上六點,掛完電話繼續看了一下喜來登的相關部落格,批評他們的人好多啊!大家都是寫著服務不好之類的,這樣五星級的飯店如果服務不好真的是很令人失望,不過我心想台北喜來登的服務很好啊,有掛個喜來登的名字應該不至於太差吧!

 

後來因為我想要再次確認我訂的房型,打了第二次電話過去,然後是台灣訂房組這邊為我接應,與對方確認完成房型之後,對方忽然說: 由於最近住房很滿,所以要向您索取卡號作保證訂房。

我回她:如果我沒有主動打這通電話你們還要跟我要卡號嗎?

她說: 還是會的,因為您的訂房是國外那邊訂的,因為最近住房很滿,所以晚些我們都會再和房客聯繫

(( 聽到這我就不高興了,是你們自己轉到國外幫我訂房的耶,住房很滿關我甚麼事情啊! 要提供信用卡卡號我是可以理解,但是扯到住房很滿就讓我直覺就是叫我不要佔著坑的意思嘛  )))

我問她: 那麼如果我的行程變更,房間可以保留到何時不會產生取消費用呢?

她說:今天晚上六點 ,那無法提供信用卡卡號就無法幫您保留房間喔,您要取消這個房間嗎?

 

暗!! 你們海外明明就說隔天晚上六點啊,你誰啊,我幹嘛要花錢受氣,光講電話我就不爽了,更不敢想去到那邊你們會用甚麼服務態度對我 !

後來打電話到新竹國賓,對方的態度很好,當然也有要求提供信用卡卡號,然後若行程變更隔天晚上六點前打電話取消就不會產生費用,這樣才是正常的吧!

總之,新竹喜來登真的讓我很不解,連官網訂房都是簡體字,我看得眼睛很累耶! 我明明是要去新竹,為什麼我要看簡體字啊 !!

算了算了,不好的情緒就像大便一樣沖掉就好

 

來看看這美麗的夕陽吧~~

今天我們住的是最高樓層,24樓

1IMG_4577

8F 以下是新光三越,要閒晃還蠻方便的,但是我想應該會比較想去後面的BIG CITY吧!那邊有更多可以逛的,不過這次很懶的去逛就是~

其實以前曾來過新竹國賓喝喜酒,其實我對於這間飯店當時沒有甚麼好或是不好的印象,就很一般般

1IMG_4599  

大廳在12F , 不是很氣派的那種,但是就是很明亮讓人覺得很舒服,重點是我很喜歡他們的花

櫃檯人員的服務很好,辦理好手續還送我們進電梯,很貼心

1IMG_4565

我們訂的是豪華客房,就是很一般的房型,其實一般大飯店的內裝都是差不多,就是要讓人覺得很乾淨,不管多久之後來都還是覺得像新開幕的一樣

1IMG_4569

1IMG_4579

我住在外面會有一點小潔癖,有一點點髒或是舊舊的我就會覺得很噁心,以前曾經訂了一間朋友介紹的日本飯店,結果那飯店好舊,我入住覺得全身都不舒服,不是一定要五星級才叫做好,像我們也常去住日本的商務飯店啊,價格便宜,設備新又打掃的很乾淨,這樣就會令人比較安心一些

1IMG_4570

這張椅子好好躺喔,我隔天早上就躺在這把飯店附贈的報紙給看完

1IMG_4571

迎賓水果

1IMG_4574  

還有迎賓巧克力,好可愛^^

如果入住發現沒有巧克力的話,千萬記得一定要跟飯店反應喔,然後也可以看看飯店的對應態度會是怎麼樣

1IMG_4575

趴在窗台看風景時候看到的,還在蓋的飯店,好有趣喔,那個露臺做了一個三角屋頂,應該是教堂吧?! 這樣可以舉行戶外婚禮耶,誰以後要在這裡辦婚禮的請一定要叫我去參加

1IMG_4586

這邊的花藝設計我真的很喜歡耶

 

1IMG_4647

隔天早上六點就醒了,我想應該是被我家貓咪給訓練出來的,每天早上五點貓咪就會哀號要我起來給他們飯吃

不過呢,因為前一晚11點多就睡了,所以早睡早起感覺精神很好耶! 而且重點是! 我從前一晚就開始很想吃國賓飯店的麵包,我可是想著麵包入眠的! 所以起床整理一下七點就衝下去吃早餐了

1IMG_4650

1IMG_4652  

還有熱食區飲料區我沒拍,

網路上有人寫說新竹喜來登的早餐比國賓多,哼! 我就是只想吃這裡的麵包而已! ((((耍甚麼任性啊 ! ><" )

用餐巾部裹著的那個是雜糧麵包,裡面真的好多雜糧,滿滿的,要不是我是小鳥胃,不然我真的很想把每個麵包都吃一次耶!

1IMG_4653

1IMG_4654

用餐是在中庭,所以會看到透明電梯上上下下

1IMG_4655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台灣住宿,吃完麵包我都會來一碗這樣的粥,白粥攪肉鬆,超好吃的啊 !! 然後如果去日本,吃完麵包之後我就會來一碗白飯配日本醬菜再加一碗味增湯,哈哈! 我整個就是要跟人家當地早餐扯上一點邊就是了。

這裡日本的房客好像很少,吃早餐的時候都沒遇到,而西方人倒是很多

1IMG_4657

吃飽要滾蛋的時候發現剛剛門口的那盆花背面跟正面的花材顏色不一樣啊 ! 好漂亮喔! 我也希望我有朝一日可以插出這麼大的作品 ((( 是說插那麼大的作品我是要擺去哪裡啊!!!)

我發現啊,每次上課都是老師幫我們把花材配好,自己去市場買花的時候卻不知道該怎麼配,每次買回來都是會少了一點或是多了一些,總之,這種東西就是需要靠練習跟功力累積的啦!

1IMG_4658  

 本來想要跑去B1買國賓麵包的,但是B1是三越裡面的,無奈我們一大早就要滾了,沒辦法買好吃的麵包回家  反正下次再去就好了嘛 ~ 

我覺得,這次的住宿讓我蠻滿意的,國賓的服務真的還不錯,連停車場的阿姨收到我的票劵都還會親切跟我問候一下,就讓人覺得很很開心,不會有擺著被倒帳臉的那種服務人員,大家都很有禮貌與親切,是會讓我想再去住宿的飯店

 

 

 

 

arrow
arrow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