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一個摸悶,看著日劇正溶如感人劇情時,對講機響了,好心情被打斷也就算了,偏偏管理員在那一頭說出來的話,竟然可以讓我火起來,好久沒有發火的感覺,這管理員真的有一種神奇的能力!!

 

為什麼會火呢,因為我一直很討厭人家去做不是屬於你該做的事情,尤其是要去取得人家的隱私聯絡方式等等,有些人很出乎常人的熱心,很愛去包辦很多事情,但是,並沒有去思考過,這樣是很唐突與不恰當,我十分的討厭人家這個樣子!! 因為是很失禮的一種行為 ,每次與跟我腦波相衝突的人遇到時,我都會盡量能閃則閃,我不想有多說話的機會,因為這樣熱心的人,我就聽過他在我面前講別人的壞話,也就是說,他很熱心的詢問你的近況,馬上你的近況就會被其他住戶知道了,所以看到這種人我都是能逃就逃

 

我也在想,可能是我脾氣真的不好,但是,被踩到在意的點,怎麼樣也無法很冷靜,

很奇怪,我真的很久沒有怒火心中燒了,真的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