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懶了很久,一直沒為生活留下一點紀錄,呵呵,因為老娘開始上班了啦,開始當上班族,只是不知道這次上班族生涯我會維持多久就是,因為總感覺好像FU不太對,好像沒辦法持續很久的感覺,自從有個同事跟我說,我主管講話很娘,聽完之後我就每次一直注意我主管講話,天啊,還真的耶,聽了都會有點全身癢的感覺 ><""

 

上禮拜有日本客人來台灣玩,我們就帶了去我幾百年都沒去過的故宮,後來又去了陽明山十分有名的"屋頂上",老實說,這屋頂上真的只有風景美而已,餐點一般般,中午的服務人員態度也沒有很好,不過這邊是個求婚的好地點就是了

IMG_5069

IMG_5072

這不知道叫甚麼小捲,裡面還有包蝦仁,口味很一般

IMG_5073

現在白天都不在家裡,沒辦法跟胖貓一直黏在一起,不知道他們兩個胖貓會不會覺得很孤單,加上我不在家就沒冷氣吹,她們應該都熱到昏睡,我現在只要在家,不管白天晚上冷氣一定都開著,都是設定26度,希望真的有比較省電一點,我不想跟電費過不去了,因為我真的無法忍受炎熱這件事

把她圓圓的肚子翻過來見人還蠻可愛的就是了

IMG_50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