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2013年了耶!

每次驚嘆時間過得真快就會覺得是不是自己老了才會有這樣的覺悟 ><"""

在這連同我們一喵大小,來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平安快樂

 

IMG_5991  

 

我家先生終於出差回來了,

然後也很識相的補上聖誕節禮物給我,以慰勞我獨自在家的辛勞 XXD,是說他忽然回來睡我旁邊,我真的有點不習慣,總覺得旁邊有人睡覺好不自在 XXD

不過也好溫暖就是了啦 (((羞))))

 

1IMG_5961

 

是個可愛的哀鳳殼子,還是名牌的咧

1IMG_5958

另外一個禮物

 

1IMG_5959

 

嘿嘿,是我想很久的 水龜, 呵呵

冬天就覺得應該要抱著熱熱的東西,這裡面裝熱水,可以重複利用,多環保啊! 造型又超可愛

之前在台灣專櫃就有看到 afternoon tea 的熱水袋,但是覺得很貴下不了手,結果我家先生從日本買,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就是了  ^^"""

1IMG_5960  

還有還有,

這一份就是我愛人的CD + DVD 專輯

FUNKY MONKEY BABYS

 

1IMG_5962

 

我愛人是左手邊那位,

看到他唱歌我都會心花開,覺得很開心,原本還很想衝去日本看他們演唱會,但是大肚婆還是安份點比較好 >///<

 

1IMG_5964  

 

一打開dvd的第一首歌,就是" この世界に生まれたわけ"

誕生在這世界的意義,

 

其中有一段歌詞大意是這樣的:

 

" 我的雙手甚麼都沒有,

正因為甚麼都沒有,所以不論甚麼時候都可以將妳抱緊,

不論甚麼時候都可以守護妳"

 

救命啊!!! 我溶化了!!

 

1IMG_5965

 

看完愛人唱歌我覺得我這多日來的寂寞都被療癒了 XXD

他們很多歌詞都還蠻有正向鼓勵人的意義,在這張DVD裡面的演唱會裡面,

愛人就說,他們以前只是在橫濱商店街,20~30人的PUB演唱,當時根本也不敢去想可以在棒球球賽的場地可以有幾萬人的演唱會,

但是他們不放棄,

就是憑著一點點勇氣,一直努力,

終於大家看到他們,也讓他們有了日本巡迴演唱會。。。。。

 

 

一年過去了,原本去年是打算今年跨年要去日本度過,

雖然日本沒有甚麼倒數跨年,但是就是很平和的到神社祈福也蠻好的,

不過,

今年最終是在家裡面跨年,

去買了很多日本火鍋料,在家裡煮火鍋,因為外面餐廳都好多人啊! 連下午去看阿湯哥的電影,全場爆滿,連第一排都坐滿,跨年夜的威力真的好厲害!!

日本火鍋料也真的是很貴,這樣買下來比我們去外面吃火鍋還要貴,但是吃到的料都很好就是了

1IMG_5997

 

然後平常我們都捨不得買貴鬆鬆的牛肉,先是在微風超市看到那牛肉貴的要命我就說去別的地方買,結果去了全聯看到牛肉都賣完了 我家先生覺得很不悅,於是直接去SOGO 買了這些回來

 

1IMG_5992

 

嘖嘖嘖,好貴啊!!

話說我最近拼命在吃牛肉,每天都吃肉,吃到我好沒食欲啊!

因為肚子這兩隻還不夠重,所以我就必須拼命吃些蛋白質的食物,希望她們趕快吸收我的養分啊!!

 

1IMG_5996

 

跨年,其實就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度過就是最快樂的事情了,

以前,

我們都會想說要去哪裡看煙火或是幹嘛的,

但是其實就窩在家裡覺得也蠻好的,

覺得這樣好幸福好溫暖

 

在家裡我家先生每天都跟貓咪談戀愛  ><"""

這貓無疑一定是他上輩子的情人吧 ! 看她陶醉的咧!

好啦,幸福最重要啦!

 

祝大家新的一年 平安 快樂 。。。  

 

1IMG_60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nky monkey babys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