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開始,早上總是會食慾大開,整個很餓,即使是假日也會跟平常上班時間一樣起床覓食,整個覺得自己好勤勞啊!! (((勤勞甚麼啊 根本只是想吃 >< )))

某日,不知是哪條神經不對,忽然很想要去市場,於是就到了離家裡不遠的三峽老街,我在這裡住好多年了,但是還沒來吃過這間很有人氣的麵店,早上七點裡面就已經有很多客人了

 IMG_5246

招牌上是寫著米苔目,不過我點了乾麵跟餛飩湯,早餐這樣吃好有體力啊!!!XXXD 我覺得他們的餛飩還蠻好吃的,不是那種皮多到很像擦鼻涕的衛生紙那樣,是屬於小而扎實的,而且他們小菜櫃裡面有好多種黑白切可以切,不過我實在沒那麼大的胃可以裝小菜就是了,所以只有點油豆腐

IMG_5248  

這家店就在三峽民生街往祖師廟方向走到底,左轉之後左手邊就看得到了,這家店常常都是很多客人的,有到三峽可以去試試看喔!

 

上禮拜,愛吃鬼又發作,打電話去定了飯店早餐,唷唷唷~~~

IMG_5355  

奇怪,這條魚為什麼會瞪人,好恐怖耶!!

就是艾美酒店的探索廚房,去年十月份也有來過這裡吃晚餐(   http://erica58998.pixnet.net/blog/post/82261791 )

當時覺得晚餐整個像夜市一樣吵鬧,不過早餐的氣氛就好很多

艾美早餐

包包還有椅子可以放,真好~ 

IMG_5329

如果不知道我以為這是雞尾酒咧,好繽紛啊

IMG_5330

無糖豆漿對身體很好的喔! 但是目前為止我還是不知道外面的早餐店哪些是賣當天現做豆漿,哪些是用粉去泡製的,所以又燃起我很想去買一台不鏽鋼的豆漿機,為什麼要不鏽鋼呢? 因為豆漿機都會煮沸,如果不是不鏽鋼的總覺得很不放心 

IMG_5331

好多種果汁~ 

IMG_5332

拿著盤子走一圈我還是不知道該吃甚麼,於是就拿了中西合併

番茄很好吃! 我記得有羅勒葉的香氣,很好吃! 珍珠丸的口味也還可以,青菜就比較清淡一些,早餐嘛清淡一點總是比較好

IMG_5333

 每次到飯店早餐必點就是 蛋卷,裡面加了綜合蔬菜和起士,我曾在家裡自己要模擬作蛋卷,不過整個就是很走味,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

看來還是請專業師傅作吃的比較開心~ 是說,盤子裡面的番茄醬好大一團啊,我家先生真的是番茄醬悾 XXD

探索廚房早餐

還有令人好開心的冰淇淋!! 這兩個牌子的冰淇淋都好好吃,但是我一口也沒吃就是

IMG_5337

看了冰淇淋就好冷,來一碗粥吧!!

只是這裡的粥不夠熱,讓我有點失望就是 

IMG_5340

吃了蛋卷又點了個荷包蛋 @@ 

探索廚房早餐

中式吃完換西式

來點麵包

IMG_5342

早餐就有這樣的甜點,好開心喔!!!

草莓可頌好好吃!! 我本來只打算吃一口,結果一不小心全部都吃完 XXD 

IMG_5348

看到其實吃到這我已經快要爆炸,但是看到現做鬆餅,不拿一個我實在覺得很難受,本來想要擺盤排得像咖啡廳的那樣,還拿了根香蕉來擺,結果香蕉被我切了個亂七八糟 ><""

不過香蕉也是很有營養的水果,只是糖分很高,要適量就是 

艾美酒店早餐   

 今天早上吃的好滿足啊!!

隔壁桌坐了一家人,我不小心一直聽到他們的談話,談話大致內容是,爸爸有一塊地在信義區,蓋了房子,正在問兒子他想要幾樓 @@ 然後這位爸爸又跟兒子聊到其他的房子賣了賺多少錢之類的,金額都是億元起跳的,聽得我好有壓力啊 ><"""

 

不過不管別人的日子是怎麼樣,我們把自己的生活給過好就好了,把生活給打理好身邊擁有的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對吧對吧~~~ (( 這個可頌真的好好吃 !!! 大叫)))))))))

IMG_5352  

 

 

arrow
arrow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