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好久沒有來假淑女一下了....

很喜歡做光療指甲,但是這個東西一開始之後就會停不了,因為做了第一次卸掉之後就會想再做第二次,一直循環 >///<

ㄍ一ㄥ了好幾個月終於鼓起勇氣又再復歸這快樂的一件事情 ^^ 

好幾個月指尖上都是沒掛東西,今兒個可不一樣了,好多叮叮咚咚在我指尖上呢,讓我無時無刻都忍不住多看自己幾眼 (羞)

 

 

開車的時候...

Image00016

 

買素滷味的時候...

( 今天也是第一次買素滷味,還蠻好吃的,現在的素料都有好多口味,有很多變化,好多可以選喔 !!)

Image00017  

看電視的時候...

Image00014

喝多多的時候...

Image00018

Image00015  

 

跟兩隻貓咪玩耍的時候...

Image00002

Image00007

Image00005  

吸地板的時候...

Image00009

噴空氣香氛的時候...

Image00011

準備洗衣服的時候...

Image00022

Image00019

Image00020

忍不住整個太嗨一直強迫大家看我的手(羞) 但是還是請再忍一下下 (羞羞羞)  

是說今天真的天氣好好喔!

衣服都可以曬得乾乾的,不會讓人有發霉的心情,真好! 但是!!我很害怕酷熱的夏天,所以要好好把握現在這樣溫度適中的溫暖春天

Image00023    

 

其實昨晚還在猶豫到底要做甚麼顏色,

因為現在指甲還沒留長,所以就比較適合一些簡單一點的樣式,今天在美甲工作室翻雜誌看到一款粉橘色,就覺得還蠻喜歡粉橘色的優雅,所以美甲師就幫我用了這個粉嫩的顏色然後搭配裝飾這樣,沒想到做出來真的好粉嫩好春天喔!!

這次是第一次到這家美甲工作室喔,是昨天在網路上找的,之前啊 曾經沒先調查清楚就去做過很難卸的光療指甲,雖然業者都會說是可卸式的光療,但是要卸的時候敷完卸甲藥水之後還要一直磨妳的指甲才可以卸得掉,美甲師還會一直說不會磨到真甲,ㄟ~~磨那麼久我覺得根本不可能不會磨到真甲啊!!

有過之前幾次失敗的經驗,所以現在如果要做光療指甲,我都會先確認店家是不是用 calgel 這個牌子的膠, 這個牌子算是很好卸的,不用磨到指甲快要被磨掉那樣,,所以昨天晚上搜尋了 " calgel " 發現現在用這牌子的美甲工作室變多了(歡呼!!))) ,就找到今天這家地點對我來說比較方便的美甲工作室嚕~沒想到美甲師還蠻好聊的,而且做得成果也讓我蠻滿意的 ( 繼續盯著手看XXD )

很多人對於做指甲也有迷思,就會認為這樣怎麼做事? 其實是可以的,因為光療就像塗指甲油一樣塗在自己的真甲上,長度可以自己決定(當然想要做長度延長也是可以,只是要另外加費),是直接塗在真甲上所以就不會有異物感,也可以選擇單色素雅的不加任何裝飾,那一定會有人覺得那這樣塗指甲油就好了啊,只是,指甲油我都撐不到一週就會開始掉漆了,每次掉漆就會覺得很嘔 ,而光療可以維持到3~4週,不管我洗碗碰洗劑它還是依然光亮,所以就很吸引我

 

春仙子來嚕嚕~嚕~~~

IMG_3018  

 

42台最近又再播北海道之旅,救命啊!!! 太想讓人去玩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光療 calgel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