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周去買了本日本雜誌,好久沒買少女雜誌了啊!

其實雜誌也是有區分年齡層的,像VIVI,JJ,CANCAM...這都是介紹比較適合年輕女孩的東西,WITH,MORE,ANECAN就比較偏向稍微邁向一點點女人味的女孩看的,OGGI,VOGUE就是再女人味多一點點的女孩看的,反正怎樣都是女孩就對了 哈哈!!

只是啊,看少女雜誌真的會心花開耶,因為裡面的衣服看起來都好可口啊 ! 用色很繽紛,排版很活潑,可以讓人翻了一個小時都還覺得不夠,就是有這魅力在啊!!雜誌裡面都會有一些新的東西分享,有時候想不出來要買甚麼可以實搭的衣服,也可以從雜誌裡面找找新想法

我買的是四月份的雜誌~完全是春天來了啊 !!

IMG_3037

這牌子叫做 Cath Kidston,這件英國士兵的裙子怎麼這磨好看啊!

IMG_3038

春天也出現很多版型很韓國的洋裝,

是說我冬天去韓國帶貨的時候,看到看似商家拿著日本的雜誌在東大門遊走呢,其實想想,日本雜誌在去年春夏那時候就一直在介紹可拆式蕾絲領,結果冬天韓國出了一堆各式各樣的蕾絲領子,所以日韓的流行的重點在某個點上會有一點點相似的時候

IMG_3039

襯衫也是不敗款,但是要穿的好看真的有點難耶,尤其我真的不太適合穿襯衫 ><"

IMG_3040

看起來像是上衣+短裙,但是其實是洋裝

這樣穿去上班也不突兀,有時候辦公室保守派居多的話,穿洋裝去上班會被認為太過漂亮像是宴會穿的,為了避免被誤會穿上下兩件式的就會比較保險一些,而上下兩件做成洋裝,對我這種懶人來說這樣很方便啊!完全不用為了要配哪一件而上班遲到

IMG_3041  

春天嘛,糖果冰沙顏色怎能放過 !!

IMG_3042

一件裙子多種穿法,這個很重要!! 不然買到不好搭配的真的是會被拿來墊在衣櫥裡面耶

IMG_3043

整本裡面我覺得這件洋裝應該是我最愛的了,

但是價格好貴啊!! 這無法下手啦!!! 也只能看看韓國有沒有這樣風格的了

IMG_3051

然後這個化妝品,也已經不是新聞了,雜誌之前就已經有介紹,前兩周女人我最大也有看到他們介紹,目前就東京銀座有專櫃,第二個設櫃點會是在名古屋的樣子

IMG_3047

看到這個護髮產品,我深深感到這次燙完頭髮之後,我的頭髮好毛躁啊! 本來想衝去跟髮型師求救,但是後來我想到應該是我沒有做好護髮的整理,把頭髮整理順了,應該就不會這樣毛燥才對,於是昨晚就跑去康是美買了兩瓶護髮造型液之類的,康是美現在還打折咧,真好!!

IMG_3050  

小飛象!! 小木偶 !!

IMG_3048

好閃的國旗包啊!!

IMG_3049

最後在美容專欄裡面,介紹了 " 變成健康美人,投入豆乳 ",日本的豆乳有分 調整豆乳跟無調整豆乳。無調整的大豆成份有8%以上,調整豆乳有6%以上,無調整豆乳只有加水跟大豆,味道比較重比較適合料理的時候使用,喝起來有點像沒加糖的蜜豆奶,調整豆乳還有加了糖跟鹽分,比較適合當做飲料,也跟我們一般在喝的豆漿比較像

IMG_3052  

為什麼每人都愛喝豆乳呢?

因為很健康,對美容很好,又美味!!! 大家一起來變健康美人!! 

 

等一下要去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麵包店觀光,希望我會記得拍下照片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