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1.jpg  

這部日劇,是2011年10月日本開始播出的,

現在韓流盛行,不論是衣服還是音樂戲劇,幾乎都是以韓國為主,

但是,

日劇始終還是很感動我,因為劇情都是很生活化,

都是可能會出現在你我生活當中的情節。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這部日劇裡面敘述的一些情緒是以女性為主,

所以很適合女生自己在家的時候慢慢感受。

 

很多人都會覺得自己為什麼怎麼樣都找不到適合的對象?

我要的明明就不多,為什麼就是遇不到?

或許遇到了,但是他卻是已婚的男子...

日劇5.jpg  

而幸運遇到個同樣喜歡自己的人,

結了婚,婚姻卻也因為彼此疏於維繫,

即使同住一個屋簷卻形同陌生人,

愛的感覺不知道從甚麼時候已經慢慢消失....

 

日劇3.jpg  

一個是個性好強的女人,對於喜歡這件事總是無法表示出來

一個是工做運勢不順利,對感情本無寄託卻愛上不能愛的人

一個是全心對方付出,卻遭受對方惡意糟蹋傷害的女人

一個是結婚多年的事業女強人,不知不覺失去婚姻的美好

日劇4.jpg  

我很喜歡,應該說很羨慕可以像這樣有情同姐妹的好友相伴,

一同哭泣也好,一同歡笑,一同喝酒也好,

只要好朋友遇到甚麼困難,就會馬上前來關心,

有"仲間"(好朋友)的陪伴,

可以讓人產生很大的支持力量,

不過這是可遇不可求,

可能是花上一輩子也找不到。

日劇2.jpg  

 

戀愛,

不只是未婚的權利,

結了婚,

更需要繼續與另一半戀愛。

因為,感情是需要被關心需要被維繫的,

結婚,絕不是戀愛的墳墓,

而是更成熟的戀愛的開始。

...............................................................................................................

 

一直到剛才,我才知道原來,劇中短頭髮那位女演員,是AKB48的成員,AKB到底長的怎樣或是有幾個人,我還真的不是很清楚,有人說少女時代比AKB好看多了,但是不論整形與否,因為整形要整的好看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那資質可以整的出來,就整個團體的感覺,我會比較喜歡AKB,因為她們並非都是身材姣好或是臉蛋漂亮的女生,這樣的女生讓我比較看不膩,會覺得她們是很可愛的妹妹

 

即使現在大家都一直高喊喜歡韓國衣服,喜歡韓劇,

我還是要說,我還是最喜歡日本啊 !!

這部日劇帶給我一些正向的思考,

" 不論遇到多麼悲慘的事情,美味的料理還是依然那麼美味"

常常遇到瓶頸的時候,總是覺得全世界就只剩下痛苦了,

但是其實,美味的料理還是依然美味,美好的事情依舊存在

加油喔! 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