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嘛,終於把我的陽春麵頭髮給拿去燙了,不然每天頭髮都平貼在頭上真的有夠煩,然後,黑色的新長出來的頭髮長度已經到眉毛,這時美容院坐在我旁邊的大嗓門小姐就剛好跟她的美髮師聊到這話題,

大嗓門小姐說: " 我不想燙頭髮啦,因為不想還要染髮啊,如果不染的話一燙下去,頭髮下半截的顏色會變淡,新長出來的黑色頭髮就會變得更明顯,這樣人家會以為我沒錢染頭髮,笑死人了 ! "

啊現在是在說給我聽的就是,老娘可能長時間已經被默默的被笑窮鬼就是了,不過是說也真的是沒閒錢可花就是了

 

然後燙完頭髮過了幾天就又乖乖的去染髮,是說染髮這天天氣晴朗,踩著我那雙難穿的要命的楔型鞋,慢慢走在捷運地下街往美容院走去時,忽然耳邊冒出一句國中課本會出現的一句話:

" Hello , How are you? "

本人對於國台日以外的語言,通常都會出現很驚嚇癡呆的反應,

一抬頭一看是位黑人先生,我沒種族歧視,我完全是對於英文這檔事情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我很沒表情的看著他,他又問我會不會說英文?

馬上,我的頭就搖著自動說NO

於是他就很黯然的離去。。。

也許他只是觀光客想要問路之類的,但是我的態度這樣冷淡,他一定覺得台灣很沒有人情味,唉..有些時候有些反應根本就是讓人無法控制的啊!

就像我看到蛋糕會尖叫,看到蟑螂會大叫,,這很沒辦法的

 

 

坐了三個多小時,終於把我的頭毛給染好,

又拖著我很難走的楔型鞋往捷運走,

想說順便買個晴光紅豆餅回家吃,暗~又是排那麼多人! 看了就很一把火!

就在這時候,

又有人跟我說話了,

"妳的皮衣是哪裡買的啊? "

我想說中午才對黑人先生那麼冷淡,現在要來當一下天使,於是我停下腳步回覆這位小姐,

這位小姐還有兩位同伴,我就開始跟我不認識的人聊了我的衣服五分鐘,

然後,其中一位小姐就指著我的黑眼圈說,

" 妳有過敏嗎? 我以前也像妳這樣,後來有一位老師就幫我醫好了,我今天要去找那位老師,就在前面而已我跟妳說是哪一間,妳下次再去給那老師看"

就說要當天使,所以我很有耐心的一直聽她們說話,

想說大白天的,既然只是要指給我看店的位置,那就加減看好了,

結果我就很浩呆的跟她一直走,想說只要知道店在哪裡不要進去就好了,

走過一條巷子之後,她開始跟我說,這間店不是皮膚科,看起來很像沙龍,但是那老師真的很厲害喔!

問她店在哪裡店名是甚麼,她說忘記店名一直說快到了快到了,

頓時覺得有鬼!老娘今天當天使也當夠久了,

於是就馬上變臉跟她說,我趕著要回家,不跟妳去了,掰掰!!

大白天的,原來也是有沙龍這樣拉客的啊

 

是說我不說話的時候看起來就一臉惡婆娘的樣子,

所以直覺不會有銷售員敢來找我搭話,

結果今天竟然遇到了

只能說有時候還是不能當天使,人太好心很容易被拐啊!!

遇到不認識的人的搭話,我實在也不知道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