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MSN 我姐妹問我下午要不要去喝茶,

說要去 玫瑰夫人,

ㄟ...聽說這間已經很久了,很久之前也曾經被炒過有名氣這樣,

但是小的我今日可是第一次來

 

 

IMG_2917

今天是來板橋大遠百店,

由於我比較早到一些些,所以在店外面稍微觀察一下下,

整個內裝就是很成熟穩重的感覺 (那到底是甚麼感覺? )

 

 

IMG_2918

店外面有這樣的一塊區域可以等候

只是這好像不屬於這家店的區域

反正沒人我就大屁股坐在這等

IMG_2916  

一進去店裡,只有兩三桌的客人

這種地方聊天最舒服了

因為不用像潑婦一樣嘶吼

IMG_2921

IMG_2923

有沒有有沒有! 內裝是不是成熟又穩重,

所以就是要來一壺 花茶

IMG_2925

我不重用的腦袋隱約記得好像是點了水果茶之類的,

這裡有一件事情令我很印像深刻

這邊呢,今天客人很少(我不知道假日是不是爆滿之類的),但是這裡內場的服務人員大概有五位吧!

於是都會有店員很親切的來把我的茶壺拿走要幫我回沖,

但是我沒喝那麼多水啊! 最後很不好意思的拒絕的店員小姐的好意,請她不要再加水了 ^^""

IMG_2924  

明明是下午四點,

很曖昧的時間,點午茶嫌晚,點晚餐又還太早,

單點了 這個鬆餅,

旁邊的冰淇淋 或是上面的梅果,果醬都可以自由挑選,還有堅果類可以選

IMG_2927

還點了這個綜合三明治,有四塊很扎實的三明治

這樣的份量還蠻飽的,因為價格也不便宜啊,

一個人平分下來是 400 多,所以份量也不會太少,要是份量讓人吃不飽就要翻桌了

IMG_2928  

 

每次吃吃喝喝之後就會開始反省,之前我不是有說要減肥嘛,

說完之後的那個禮拜,我瘦了 3公斤,整個人都得意到快要飛了,

還拿了以前的牛仔褲出來警惕自己還要再努力一下才可以穿得下,

但是 !!所謂做人不能太搖擺 !

不到兩周我又再胖回去了 

復胖的原因之一,就是某日去家樂福看到日本的沙瓦,

不買可惜,喝著甜甜的沙瓦真是好喝,整個開胃嚴重覺得酒精量不足,

隔天就去買了一瓶酒精多一點的日本燒酒  (會復胖完全不值得同情就是了 ><")

 

誰來教教我到底為什麼有人怎麼吃喝都不會胖的啊 !

我看以後出去我都喝水就好了!乾杯!

IMG_2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