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搜集包包的消息了,去年九月份發了一篇 『愛包包是天性』,那時還很羞羞臉說要找旅行的包包咧,結果咧!! 反正偷懶都是有理由就是了 (飛踢! ),唉唷~ 因為已經好久都是逛櫥窗對著櫥窗流口水而已,怎麼都提不起勁啊! 上個月某天心情不好,極度想亂花錢,走到某櫃想要買個包結果櫃上的包包瑕疵太多,當然燃起的火又被澆熄啊!

昨天看到水果新聞裡面,報導最近J女郎背了一個包要出國玩,又是機車包耶! 那個顏色好美啊!又再度燃起我想要用功一下的動力(握拳) 不過先說我找的不見得都是最新的包款喔,有些之前的包款覺得好看的也都會一併奉上

 

包包-5

雖然說包包要買基本色會比較耐看,但是有個很跳色的包款,穿搭真的很閃耶!

是說我現在的包包好像顏色都是深色的,真是好灰暗啊我!

 

【Balenciaga】

包包-50

機車包本來就很多顏色,好久以前的J女郎拿過之後,那一陣子機車包的熱潮好旺喔! 不過那時候我沒被燒到,因為看不懂這包好看在哪裡,不知道是最近喜歡的東西改變還是怎樣,忽然覺得顏色好繽紛看得我好嗨啊!因為每次穿的衣服顏色都很單色,如果有個跳一點的包,應該很容易讓整體加個分

包包-51

 

 

包包-52

這種粉嫩的粉色最令人無法抵擋了啦!!! 很像戀愛的小女人的包包,看了就很想要撒花瓣那種

包包-53  

【PRADA】

這牌子的皮夾顏色也是很多,以前我是用他們家的粉紅色的,但是某天看命理節目有星座專家說,錢包要用深色的才不會一直漏財,然後名片夾要用鮮豔的顏色才會招人氣,於是很容易聽人家說的我,就一心想要換皮夾,今天又想來查一下今年的幸運色是甚麼顏色了

PRADA皮夾1  

春天他們有出了好多糖果色喔! 上禮拜去櫥窗流口水的時候有看到,只是說這個包容量看起來不大,而且只能手提的話,就是適合外出吃飯喝茶那樣,不過我覺得這包款還蠻好搭配的,穿個小復古的洋裝,或是牛仔褲打扮的時候,都可以提,也可以算是實搭款,只是說只能手提這點比較會讓人猶豫,即使硬要夾在腋下背著,這包款背起來也不是好看的那種

包包-31

包包-32

桃。紅。色。

好可愛!!! 是說我以前的皮夾就很像這樣呀,這只不過是皮夾加鍊子啊! NONONO~~不一樣不一樣! 要約會的時候帶它出去,整個氣質就會是飆升,走路都會變輕盈講話都會變小聲那樣

包包-33

比較年輕的感覺的淺粉紅

以前,我第一個買的名牌包就是類似這種包型,但是是布面的,是用當時打工存的錢來買的,所以對於這個牌子都帶有一種回憶的感情在裡面

包包-34  

 

這個款型也算是基本款,但是每一季都會出現不一樣的顏色,其實這款型上班族拿蠻好看的,即使下班要去約會吃飯也不會讓人感覺很嚴肅的感覺,只是這大小似乎不能平放A4文件就是了

包包-35

最近很多牌子都會把原來的包款加上背帶,只是有些包款使用背帶的時候,手提的耳朵挺挺的站在那很礙眼,不過這款應該沒這問題啦! 因為耳朵那裏是可以折下來的,這樣就好看多了 (轉圈)

包包-36

 

來了來了,

上班的時候拿這個有沒有很棒!! 踩著高跟鞋拎這個包外出拜訪客戶,很有氣勢這樣,是說外表可以打扮,自己的內在也要加強,不然搞了個很有派頭的LOOK,結果腦袋很空也加不了分啊!

包包-29

這兩個顏色,私心的覺得上面這個橘比較好看

包包-30  

 

【Marc by marc jacobs】

這牌子就是比較年輕一些,走進去專櫃都會覺得有點害羞,好像是年輕女孩的商品 不過單價也是比較親民,因為主要是適合年紀比較輕的女孩們,

不過其實年輕的包款有一部分是因為它比較休閒輕鬆但是又不失設計感,所以我們平時看電影很休閒的打扮時,搭配他們的包包也不會讓人覺得好像大姐姐拿妹妹的包那樣

 

包包-8包包-9

 

包包-3

 

包包-7  

好彩色啊! 一邊爬照片一邊覺得心情都變彩色了! 頭上多了好幾道彩虹  

 

 

【LOEWE】

這牌子的包包質感真的很好耶,雖然我從沒買過,但是我每次都有進去專櫃摸過 哈哈XXD

他們家的羊皮觸感細緻又輕,真的是令人很想嘗試滑一個看看!!

包包-22

 

其實很多人會說包包只要款式好看,買韓貨的包就好了啊,有些時候我們會看到名牌包包會出一些設計的線條很簡單的包款,但是,好質感是存在的,不同的質料不同的剪裁所呈現出來就是不一樣的氛圍,要不然人家一個包賣那麼貴幹嘛!

昨天在路上看到一位女生,她長得很漂亮,但是她的身上穿的,背的包包,穿的鞋子,完全是跟韓國妞一樣,不知道是仿部落客穿著還是怎樣,一看就可以很容易辨識出來全身都是韓貨,我雖然喜歡韓國衣服,但是我不喜歡全身上下都把自己搞得韓味很重而失去自己原有的風格,選自己喜歡的吧! 不見得一定要花大錢才是最好,但是就是要找出自己喜歡甚麼!

 

包包-23  

好希望我家附近的樹也會像這樣長出包包啊 !!  (這女人無疑是被包包燒到精神失常 ><" )

 

【YSL】

上禮拜經過他們櫥窗,我也是對這個包流口水了,明明就只是換個顏色怎麼這麼好看啊!!

很過份耶!他們家的包包怎麼可以越來越好看!!! (嘟嘴)

 

包包-24

這個藍色很有氣質的感覺,

很多地方會出現類似這種亮顏色的款式,常常會讓人覺得太過可愛,但是這顏色搭上這包款,就不會讓人覺得不夠莊重

包包-26

托特包真的是很好用耶,

而且應該是永不敗的款式吧! 也應該是上班的妞們最喜歡的款式了,甚麼都能塞,塞甚麼都不奇怪

包包-27

連ROADY都出很繽紛的的圖樣

包包-28  

YSL的東西感覺是看越久越有味道,而且也是十年後都還可以再拿出來用的款式,不同年紀拿有不同的味道,只是說我沒實際用過不知道耐不耐用就是了

 

【MULBERRY】

好嗨喔! 好有元氣又好招財的顏色!

檸檬黃!

他們新品除了這個顏色以外,其他好像沒有會燒到我的款式,從去年開始喜歡郵差包以後就覺得一定要擁有一個他們家的包,但是卻一直沒有行動,總覺得台灣的精品都好貴啊!

滑不下去啊 

包包-43包包-44  

 

 

 【 PROENZA SCHOULER】

 

放這張是因為她腳上的鞋好好看啊!! 

 

包包-49

 

他們這次出的新品用色感覺都比較有個性,這如果搭不好有點危險耶,而且手拿包如果不是瘦瘦的人拿的話,很容易顯老,也就是說看到這種包,在下我就得閃邊去的意思 >///<

  包包-46

包包-45

  包包-47

 

下面這款怎麼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跟 celine 的某款有點類似的感覺

 

包包-48  

 

 【VALENTINO】

 

某天去百貨公司不小心去瞄到他們家,不知道質感好不好耶,不過他們好多款都好小女人,好甜喔

蕾絲耶! (歡呼)

不過,這個包包老實說會讓人覺得是一些日本時裝品牌會出的款式

包包-58

甜心耶

包包-59

有一點點小鉚釘,比較稍為中和了一下

包包-60

這款牛仔的,我會想拿來旅行用,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很重就是了,

是說我下次旅行到底要背甚麼包包啊!!! 到現在依然是很苦惱!!

 

包包-57  

 

【Bottega Veneta】

今天下午,光是逛這幾個牌子的官網,就已經把我的眼睛燒的好痛啊! 越看越嗨,越看越無法停止><"

接下來就是我心中很愛的品牌

VENETA 這款出來好多顏色,不止這幾種而已,這款包包真的很好用也耐用,除了裝我的長夾,有點鼓的化妝包,手機,零錢包,我還會把不輕的單眼相機給一起塞到包包裡,它可以裝很多也可以承受有點重量的東西,而且越用感覺皮的質感越好,包包太新就是沒那麼好看

 

BV 包  

 

包包-10

包包-11

救命啊 ~~

好想衝去專櫃去抱一個回來 ><"

包包-12

包包-13  

台灣機場有時候都會有幾款過季促銷款,每次出國還沒搭飛機心就被揪在一團,有時候連上了飛機都還念念不忘優惠的包 ><"

當然如果我是要飛去歐洲就不會有這樣的殘念的想法,啊最好我是可以每趟都去歐洲啦!!

常常經過他們的櫥窗,看進去裡面很鮮豔的顏色,有些顏色會讓我有點質疑大家的接受度真有那麼高嗎? 有一次我頭暈暈晃進去,櫃姐拿了一款藍色給我看,我脫口說出 : "這顏色好像納美人喔! " 櫃姐當場用了不屑的眼光飄向我,她應該心裡在想說這女人一點SENSE都沒有之類的,是說對顏色的喜好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一件事啊,你說是不是!!

不過他們家我還是最喜歡基本款的深咖啡色,如果真要選一個colorful 的,應該會選白色或是磚紅色吧,比較看不膩的感覺

 

【chanel 】

最後獻上很多人的夢想牌 ...小香。

某日跟朋友聊到小香包,她說想買一個看看,她問我哪個好,我就說了很經典的COCO包,我跟她說,背起來比較剛好的尺寸要十萬多喔! 朋友馬上倒退三步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因為她以為只要七八萬可以買得到,咳咳,在台灣買好久之前就已經是要這樣貴了惹

 

包包-56

小香很經典的黑+白

 

包包-54  

有點藕色的感覺...也是氣質系的顏色啦!

不過私心覺得上面那個包款比較不挑人背

包包-55

 

 

生活真得是需要一些熱情,需要一些色彩,

不管是 包包悾,購物狂,愛吃鬼,騎車派,旅行家,運動員,還是3C瘋

有一項自己喜歡的事情是很重要的,

因為沉浸在其中會讓人產生快樂的因子,

生活嘛,就是要有些可以讓自己做夢的東西才是人生嘛!

 

這個月要出去玩耍了,

但是,

我的旅行包是甚麼啊!! (踱腳)

 

 

延伸閱讀  【愛包包是天性 我的夢想包大集合】

http://erica58998.pixnet.net/blog/post/797115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V 名牌包 機車包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