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我這膽小鬼就準時去牙科報到,結果整個人超多的,整間一半家長,一半小朋友,然後一直聽到診間裡面有小孩子輪番哀嚎的聲音,想當年我也是個牙醫殺手,我的哭聲可說是驚天動地,可讓醫生護士佩服到想拿出繩子要把我綁在椅子上,今天看他們那些小孩一直哭,我想說等下輪到我的時候,我應該也可以再回憶一下當年那樣,來個一哭二鬧三跑掉

 

今天人真的太多,我把桌上的水果日報都看完了也還沒輪到我,內心也開始焦慮,這時,坐在一旁的小妹妹,一直盧她媽媽說要她媽媽念故事書給她聽,她媽媽很溫柔的說「等這張報紙看完再念喔」,不料這小妹妹竟然開始整個臉擠成一團張嘴大哭,這時溫柔媽媽馬上就拿起故事書開念了,這位媽媽真的是有訓練過的,因為她用了以前朗讀比賽的那種聲調念完了一本故事書,朗讀比賽的聲調想不起來嗎?就是  【大家好兒..今天兒 我要說的是 先總統蔣公 (大聲+立正)的故事 】的那一系列那種 ><" 我的焦慮加上我的耳朵,我這個下午還沒開始看牙就已經夠折騰了

 

今天我的溫柔牙醫,一開場就說要幫我打麻醉,因為根管治療太痛了啊,打完麻醉我整個連舌頭嘴唇都是麻的,只聽到那個很尖銳的聲音一直吵我,是說我應該戴耳機聽音樂跟那個機機叫的電鑽聲音對抗才對,但是這樣好像顯得我太膽小啊 ( 本來就沒膽了有甚麼好怕啊!(飛踢) ) 打了麻藥回家之後過了一個小時,我的嘴唇還是沒有甚麼知覺,可惡耶,早知道這樣我就直接去台北打嘴唇玻尿酸啊,我也想來個甚麼翹唇之類的,這樣不痛又順便,還有還有,嘴巴麻掉我還發現有個好處,就是我吃晚餐的時候啊,不小心用力的咬到嘴唇,破了一個大洞,但是真的一點都不痛耶 XXD

疑?我這篇明明不是要寫看牙日記的.................

 

咳咳~話說某日,我家曾先生下班回來手上提了一台東西回來,就是這台

R0013256.JPG  

我馬上就問: 「你買平板電腦喔,怎麼這麼大台? 」

曾先生一臉尷尬的說: 「這是....暖腳的.......」

噗! 暖腳的不是泡腳機之類的嗎?為什麼是這種很像銀幕的東西啊!! (我我我...我是不是跟社會脫節了啊我 >< )

這個玩意呢,正確的名稱叫做 『 時尚奈米暖足墊 』

 

R0013257.JPG

上方的圓扭,輕輕一踩就電源ON了,紅燈代表強,綠色是弱,完全不用動到手,多好啊~ (懶人病又發作了 >///< )

R0013259.JPG  

R0013263.JPG  

我本來還沒用之前還想說應該傳統的泡腳機,整隻腳都可以浸泡在熱水效果會比較好才對,對這個新東西還不怎麼有期待,但是,沒想到這個還是有效耶! 我的零下五度C的腳,因為這個墊子重生了!!! 用這個墊子還是要穿襪子比較好,沒穿襪子好像在煎腳掌一樣,煎了太久會有一點點燙 XXD

R0013264.JPG  

R0013266.JPG  

 

這個暖足墊還有很多用途呢! 好溫暖喔! 而且還是台灣製作的喔!

這樣離不開電腦的我,上網也不用再怕腳冷了啦 !! 謝謝我家先生 (抱)

 

對了對了,龜毛的我明天決定要去冷冰冰的韓國嚕,實在還是想為賣場增添一些冬裝,只是我也好怕賣不好 ><" 我的腦袋一直都有兩個天使在對話,一個跟我說去了賣不掉又是變成呆滯庫存,另一個跟我說 既然已經開了賣場,就試試看啊! 如果很久以後想要開店的話就也是一種經驗。 所以~就決定只去24小時,完全就是24小時不睡覺的爆肝行程,第一次一個人去耶,心裡有些緊張又有些期待,緊張的是,我根本不會說韓文啊,而且我對韓國習性一點也不瞭解,期待的是,當然是希望可以看到漂亮的衣服囉 只希望韓國不要給我在明後兩天下雪,下雪走路難走身上沾到雪會濕又會滑倒,老娘一點也不會覺得浪漫的!!

我的一個人的24小時旅行,希望一切順利嚕,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