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認真的踩了30分鐘飛輪,今天起來屁股很痛,因為這種坐墊跟腳踏車的一樣,我坐不習慣啊,沒想到像我這種大屁股也這麼不耐坐,也許多踩幾次就好了

 

上禮拜嘛,牙齒隱隱作痛,就很勇敢的去找牙醫,我這人對牙科真的超膽小,從小就被抽神經這件事嚇到不敢再去牙科,到底為什麼要有這種酷刑啊!現在把抽神經這三個字改為比較人性的『 根管治療』,也可以打麻醉,但是也一點都不吸引我 >///<

 

這次去找了位很年輕的女牙醫,每次要我張開嘴巴都會說  『 來! 啊~~』好溫柔喔,但是坐在那椅子上我還是會很不自覺的折手指,原本預約了明天要再去作根管治療,但是明天臨時有事,打了電話詢問希望能把時間提前到今天,櫃檯小姐回我 『今天的預約都滿了喔! 要到下禮拜去了 』 OH YA !! 聽到可以再躲個幾天真的是莫名的爽快啊 ! 就像知道房貸可以延後一個月再繳一樣,開心開心真開心  (幼稚鬼附身了 XXD )

 

話說今日是冬至,吃湯圓嘛,只是說每次吃湯圓長輩都會說吃湯圓就多一歲,然後過年也說多一歲,生日也說多一歲,虛歲還要再多加一歲,吼~~怎麼每次都要多加一,那新水幹嘛不每個月都多加一萬 (完全離題 XXD )

 

緊接著就是聖誕節,是說我好久沒買花回來插花了耶。。。

用一些有聖誕氣氛的花束也蠻好玩的  上次在百貨公司看到人家的這盆花我又把人家給拍下來了,好喜氣的吶~

 

1IMG_24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