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MG_0674.jpg  

我想,我就算活到兩百歲我的生日蠟燭都會是一個問號吧!  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生日都很愛用問號,其實這有個壞處,因為我不愛把照相時間顯示在照片上,所以蠟燭是個問號我就會記不起來那是哪一年的生日 >///<

 

今年生日前一晚我家先生提這一個禮物回來,我馬上冒出「哇!好漂亮!!」 這蛋糕是上次姐妹幫我慶生的下午茶的Elite concept 這間的,除了下午茶小蛋糕以外我還沒吃過他們家的蛋糕耶!! 他們的蛋糕包裝我很喜歡,很低調的淡駝色搭配布面寬版緞帶,光看包裝我就想買回家了 XD

1_MG_0660.jpg  

今年的蛋糕~~

是說我已經好幾年沒切生日蛋糕了,所以早在很早之前就開始跟我家先生哭腰說今年一定要買蛋糕給老娘切 !

1_MG_0671.jpg  

ㄟ...我很想知道這蛋糕叫甚麼名稱...

上層有滿到溢出來的草莓醬,以及滿滿的草莓,果實,些許的金箔

1_MG_0663.jpg  

 

中間有一層蛋糕+草莓慕斯+藍莓凍,底層是松子

1_MG_0704.jpg  

 光是看到滿滿的草莓就夠讓人尖叫的,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很酸甜,但是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酸,也不會過甜,如果單吃藍莓那一層會有點酸,不過每一層搭配起來吃味道就會很剛好,做甜點的師傅怎麼這麼厲害,連每一層綜合在一起的口味都要考量到

 1_MG_0666.jpg  

 他們家的蛋糕好像都是6吋的,網頁上也沒有蛋糕的介紹,就要去現場或是打電話去詢問嚕,下次我也想去看看他們還有甚麼蛋糕,看漂亮的甜食真的是令人很興奮耶!!

 吃甜食我喜歡搭配茶飲,如果搭配咖啡的話就要黑咖啡,因為拿鐵裡面的大量的牛奶加上蛋糕,會很容易讓人很膩,胃也會不舒服

1_MG_0726.jpg  

這杯子有沒有很美?! 這是我的好姐妹送的  

杯子很輕,淡淡的彩繪很耐看,很有質感的

 1_MG_0721.jpg  

冷冷的天用漂亮的杯子喝溫暖的茶,感覺好幸福喔!!

好姐妹送的禮物完全適合我這用糖作的女人 XXD 謝謝簡小芳~ 啾~~

1_MG_0724.jpg  

 

我家先生除了買給我蛋糕以外還有一個會令人尖叫的

就是...

馬。

卡。

龍。

 

1_MG_0712.jpg  

救命啊~~~

好可愛(暈)

我想我家先先應該是看了我上次看著馬卡龍看到脫窗所以才會買這盒回來 XD

1_MG_0679.jpg  

SADAHARU AOKI 青木定治

從日本廚藝學校畢業後就到巴黎學習發展,很艱困的環境中學習製作點心,也在巴黎幾家餐廳工作過,慢慢的開始有百貨公司專櫃希望他設櫃開始,他的名字也慢慢的越來越多人知道

1_MG_0715.jpg  

這裡面有 抹茶,草莓,檸檬,咖啡,巧克力,覆盆子...

顏色都好可愛,從沒買過他們家的馬卡龍,所以收到這禮物真的好嗨喔!

1_MG_0713.jpg  

 
   

他們家的馬卡龍連平日不愛吃甜食的曾先生都說不太甜,因為很多馬卡龍在一咬下去的當下就會讓人有吃砂糖的感覺,那種我也不太喜歡,AOKI 的馬卡龍中間的餡很札實,是厚厚的一層,而且味道也不會太做作,我昨天吃了一個柚子的,不會有要酸死人的感覺,反而是還帶有點果皮的淡淡苦味,多了一分味道

1_MG_0714.jpg  

這麼可愛我就又忍不住拿來陪我大拍特拍

1_MG_0818.jpg  

 

自拍.jpg  

 
   

 

我家先生還有送我一個不是吃的禮物,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拿出來用,至於是甚麼禮物, 這...就當作是秘密了(羞)

 

謝謝給過我祝福的每一個人,

也祝福大家都過得快樂平安,啾~~~


   
   
 1_MG_08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木定治 馬卡龍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