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在勤著追『步步驚心』 真是夭壽,我竟然可以一天看了十集,昨天看到我家先生回來我馬上反射動作就會擺出這個姿勢 "老爺,吉祥",我我我...我這可真是病入心了呀 XXD

步步驚心.jpg  

話說這部連續劇是敘述皇室裡的愛恨情仇,很多的無奈,有時候讓我看得心裡總是揪著,有一種淡淡的哀愁 (這女人現在寫出來的話分明就是在背劇裡面的台詞嘛 !)

剛過今年生日,其實在生日當晚才決定要吃甚麼晚餐,本來還想說隨便吃個麵之類的就好,但是呢,我們兩個的習慣是生日壽星收到禮物所以要請吃飯,所以就來到這家很久沒來的鐵板燒老店嚕

1_MG_0810.jpg  

有沒有! 入口就這樣充滿古意,

1_MG_0809.jpg  

我還蠻喜歡去老店走走,因為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在品質上也應該維持的不錯才是,雖然說現在很多鐵板燒的裝潢都一個比一個還美,氣氛也是越做越好,但是不見得就是最好吃

1_MG_0755.jpg  

1_MG_0746.jpg

鐵板燒的好吃與否,當然跟食材還有師傅的手藝有關連嚕,雖然我常常去吃一客100多的鐵板燒也覺得那個很好吃,尤其一定要請師傅加辣椒一起炒就可以吃兩碗飯XXD

稍微貴一些的鐵板燒不會有那麼多的調味料拌炒,所以食材只要不新鮮很容易會被發現,吃原味也是最好吃的最健康的

1_MG_0756.jpg  

你看看,這MENU有沒有夠復古了,

我想應該老闆應該是刻意要維持這樣吧!不管外界如何推出新的產品,還是依舊維持原來的樣子,其實這樣也蠻好的,保有原有的感覺讓人有一種溫馨懷念的感覺

1_MG_0751.jpg  

只是我覺得超特別的是,這裡有小菜耶!!

這盤出現在鐵板燒裡面好酷喔!!

1_MG_0757.jpg

我很愛洋蔥,洋蔥搭配肉類食用的時候一方面也可以解膩

只是捏,吃完整個嘴巴會臭很久很難為情就是了 ><" 但是還是要吃才過癮 XXD

1_MG_0758.jpg  

這家餐廳的海陸套餐價格是 $1680 ,相較於其他裝潢美麗的餐廳來說,這個晚餐價位算是比較便宜一些些,最主要是,這邊的套餐裡面的份量比較多

 

首先,有這個奶油田螺

  1_MG_0760.jpg  

 

這個南瓜海鮮濃湯是需要另外加$40,

裡面有蝦子還有干貝,比其他餐廳的用料還實在喔!! 好好喝~所以一定要另外加費用點這個!

1_MG_0766.jpg  

吼~~現在回想起菜色整個大餓 >///<

套餐內容有 奶油田螺,蒜味烤麵包,海鮮濃湯,鮮魚,鮮蚵,明蝦,生菜沙拉,主菜,炒青菜,加上最後的甜點與飲料

餐點1.jpg  

這裡沒有很美化的排盤,或是很有層次口感的設計,完成是呈現最簡單的原味,就像以前阿嬤煮菜通常都不會加甚麼新玩意,就是呈現出最簡單的味道就會讓人覺得很懷念很好吃,這裡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不需要太多的包裝,就會覺得很美味

1_MG_0753.jpg  

大大的水族箱耶,我家的貓兒如果看到這個一定整天趴在玻璃缸上面拼命打魚兒 ><"

這家鐵板燒老店,說不上是最好吃,但是以這個價位來說,他們的食材新鮮度與份量算是有誠意的,雖然說也有價格近千元但是份量很多的鐵板燒(就是很愛自己編生日歌的那間),但是這裡的食材是比較好一些,從主餐肉類的等級就可以感覺到不同,這邊的套餐內容好像從以前就維持這樣沒有甚麼改變的樣子,真是讓人難以忘記的老字號啊

 

吃飽之後我就開始很不知羞恥的要我家先生幫我拍照,不過前提是我沒打擾到其他客人喔,因為這邊沒有客滿,所以用甜點飲料區還蠻空的,所以我就厚臉皮開始ㄍㄟ掰了起來 XXD

最後羞羞臉貼上 生日LOOK 。完全就是走自己高興的風格  沒甚麼特別 只是這件最近我很愛

不過我最近很想去定一套清朝格格們穿的那種衣服跟頭飾鞋子,我覺得好好看喔! 我看他們穿那種衣服還需要先裹胸,我完全不用裹啊,我想我以前在清朝一定是個模特兒之類的 XXD 我好看得開喔我 哈哈!

 

1_MG_0806.jpg  

 

我要趕緊來追最後的兩集了 

 

 

嘟柏林鐵板燒

02-27047798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3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