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直在下雨了...而且溫度也好低,每天腳趾都快結成冰><" 東京還聽說下了一些雪,聽到我就好冷 ><

12月,幾乎很多商場又開始出現聖誕裝飾了,感覺好熱鬧喔!! 火雞大餐的預約也開始了,可以跟朋友家人相聚很溫馨的節日

1IMG_2491.jpg

 

 

1IMG_2492.jpg  

 

BELLAVITA 裡面有裝飾的很有感覺,好像禮物都會掉下來給我 ,噗噗!!

1IMG_2494.jpg  

昨天還有到 BELLAVITA 樓下去買心愛的 Elite concept 的麵包,結果不過是晚上六點,妳看看這櫃子裡...............

    

1IMG_2499.jpg

就只剩下這三小籃麵包 >///< 好加在我最愛的夏威夷可頌還有剩下四個等我來買

最右邊黑色的魔杖我記得是墨魚花枝,如果沒記錯的話墨魚味道很濃,海鮮味道很重就是了,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喜好了

1IMG_2500.jpg

基本上呢,買了這個可頌,我想應該很難控制自己不馬上吃,因為光是放在車上那香味四溢,不能吃根本就是很折磨人啊 ! 我還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拿出來拍了照,深怕一個不小心就一口咬下,因為這可是我隔天的早餐啊! 所以要忍忍要忍忍  忍得我晚上都快要夢到可頌來找我了 ><"

1_MG_0872.jpg

 

冷冷的季節喝一杯熱茶覺得好幸福喔! 我一直都很喜歡冬天,雖然說手腳會冰冷的很難受,但是冬天會讓我覺得好浪漫,以前嘛,跟男生談戀愛,夏天牽手牽得黏TT,擁抱也都滿身汗都熱得要命還要裝高興,冬天就不一樣了啊,有人可以溫手給個溫暖熊抱多好啊~所以怎麼說還是冬天勝 (明明就是因為自己是12月生日有私心的嘛 !)

其實根本就是因為冬天穿上大外套人家看不到我的青蛙肚跟肥屁股所以冬天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

你看看,我已經肥了快3公斤,但是臉沒肥,手腳沒肥,胸部沒肥,都是肥在被我包起來的那一圈,我真的是水蛙公主耶  

1IMG_0838.jpg  

 

今天去三越信義逛逛,看到三越有 BEARPAW 雪靴的專櫃耶,我隨便拿了一雙翻過來看了價錢 $4600 多...,當下我的下巴差點掉下來,好貴啊!! 這價格要是我一定是買不下手的啊! 好加在我今年年初的時候就已經請朋友從美國幫我代購這雙,收到的時候天氣都開始回暖,放到現在才穿的到,反正基本款雪靴也沒甚麼會因為流行性被淘汰,最近又好想請朋友在美國幫我代購一些東西寄回來,整個手又在癢了

 

每天,會不會覺得飲食讓身體感覺很沉重呢?

我常常覺得吃進肚的食物好像很久都不會消化,也一直有個錯得會覺得吃肉會長肉所以才會變胖><",也不是啦,有時候純粹就不想吃肉,所以就找到這家很健康的餐廳去試試。這家餐廳在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附近,這一區很多餐廳,我們也常常在這裡繞,但是眼睛都放在口袋裡從沒發現這間蔬食餐廳>///<

以往,我吃過的蔬食餐廳都是有奶蛋,這家餐廳的主廚說,他們慢慢的要作全素,西式料理常用到奶製品例如起士,他們就用豆漿提煉來取代起士,他們想用天然的有機食材來作料理,『天然』感覺很誘人,因為平常生活中存在太多人工加工與化學,今天吃進甚麼東西以後就會變成甚麼樣子,所以天然食物的攝取真的是健康之道啊

1IMG_0823.jpg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沒甚麼太多的色彩就很簡單

1IMG_0808.jpg  

第一次來所以就點了套餐,因為這樣就可以吃到每一種基本的口味,感覺很貪心這樣^^"

1IMG_0810.jpg  

1IMG_0818.jpg  

馬鈴薯濃湯,感覺帶有點淡淡的蘑菇味道

1IMG_0824.jpg  

烤吐司淋上橄欖油,土司烤得很香

1IMG_0826.jpg  

我點了主廚燉飯,五穀飯加上豆類以及羅勒葉碎片去作成的燉飯,看起來不怎麼美味(尤其用手機拍整個一團亂),但是這個口感是好的,還蠻好吃的

1IMG_0828.jpg  

飯後的飲料就沒多拍了,

沒有辛辣物,沒有奶蛋,這樣的蔬食西式餐點,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很習慣,雖然我可以不吃肉不吃海鮮,但是全素的西料理味道真的很清淡,會讓覺得味覺有些孤單,但是這是我自己個人不習慣的問題而已啦,我還是很推薦這樣很健康的料理,有些時候還是要讓身體多接觸一些健康的食物,我想對身體是有加分的^^ 今天我最喜歡的就是燉飯了,因為五穀飯的口感是豐富的,和著羅勒葉很香

 

記得要讓自己吃的健康喔 !!

 

騎樓活細胞料理 Cell-O-rganic

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5號
02.2771.1887

http://cellorganic.blogspot.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騎樓活細胞料理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