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是件幸福的事情
可以不必想太多
即使只是整天看著天空  也會覺得很快樂


夏威夷大島就是這樣一個很遼闊的島嶼
一望無際
一片荒蕪為這片天空添了幾分的惆悵




火山...
一個神秘的地方




歐胡島
夏威夷最多觀光客的一個島嶼
除了有很美麗的海洋與沙灘



有著兩旁滿是椰子樹的購物大道



人們以最輕鬆的打扮悠閒的逛著
是的
這樣的生活是令人夢寐以求



到了歐胡島上的鑽石山
距離上次爬山已經是十來年前的事情了吧



我真的可以挑戰成功嗎?
看起來很不高的山
我願意試試


為了看到更美麗的景色
即使石頭路不好走
還是要一步一步往前走


穿著逛街穿的涼鞋走到山頂
連外國阿伯都讚美了我
征服的感覺真是令人身心舒暢


原來海可以藍的這樣的清澈


討厭的煩惱
這時候離我好遠
我的眼前
只看到這片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