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貓貓已經跟我們住了三個禮拜
開始養牠應該是六月的時候
但是現在才是正式每天跟牠相處

每天
牠都會像雞一樣
早上五點開始叫
一直叫到有人出來抱牠

每天都會爆衝個一兩次
每天都會很愛跟人撒嬌

如果有客人來的時候
牠會很自閉的在自己的窩

如果牠發現有人在房間
牠就會像這樣........


整個無賴的躺在房間門口

疑? 開門了嗎.....



怎麼還不開........




整個是隻很任性的貓

有人說寵物的個性就像主人

應該是在說曾先生這樣任性.........  

說到曾先生,
有時候我還是忘了我跟他結婚了
每天下班
他吃完東西後就會在沙發上睡著 (十分像中年男子)
然後我也不知道幹嘛就混到12點
洗完澡不知不覺睡著
我還真的忘記我旁邊有睡人

明天是除夕
人妻的第一個新年
明天早上要去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