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我在公司上完廁所爬一層樓上來的時候,忽然之間整個人軟掉,雙腳無法支撐我的體重,整個人往扶手倒,還好有扶手這個東西, 不然我看我就直接不知道滾到哪裡去了,真是好加在當時我後面沒人跟我一起上樓, 不然被人家看到我活像是在拍阿鈣廣告那就真的很糗,這樣膝蓋無力好像也不是頭一遭,也不知道是缺乏什麼營養,因為我一直都精神很不好,所以也沒太去研究這個,不過呢,最近覺得健康這檔事情好像真的很重要,吃東西就該吃些營養的東西,多吃蔬果而且還會去買有機蔬菜或是無農藥的菜來當莎拉吃,或是買手作豆腐,我還蠻喜歡像這樣每天吃草,之前買了貓的野菜來種,還真是有趣,種不到一個禮拜就整個超茂盛,米米窩在這堆菜前面啃很像隻兔子

   

現在每個禮拜都會去的地方應該就是超市......,百貨公司底下的超市超級好逛的,每買個東西店員都會幫你把東西包裝個很缸呼,讓人覺得買的很舒服,等我退休之後我要每天去買健康食材研究個獨創料理

今天肩膀超級痛整個緊繃到最高點,想要去巴里島,我要去巴里島每天作SPA好消遙............藍天白雲還有可愛的雞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