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提過我收養了一隻行徑很像狗的貓,原本很想叫他來福,後來想不出名字就暫時叫他 喵喵 ,不過最近有靈感,就叫他米米吧!

話說某日,我驗收最近米米的絕招,一叫  米米~~~


米米馬上跑過來坐好似乎知道我手上有甚麼好吃的



米米 :不是要吃東西嗎?不然叫我來幹嘛 ...米米越坐越歪



等很久......


艾莉卡開始驗收成果,比出手勢:米米握手~



很麻煩吶...又要握手.......


我痴痴的望著..到底可以吃點心了沒


好吧...我跟妳握一下..伸手我的小手...但是要給我好吃的喔


這是巧合嗎?不是ㄋㄟ,因為後來艾莉卡試了很多次,米米真的聽得懂耶,果然是個善解人意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